无障碍说明

曝欧文不抗拒再与詹皇联手 他对加盟湖人持开放态度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根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报道,欧文与詹姆斯的误会已经消除,他对加盟湖人再度联手詹姆斯持开放态度。湖人现在可能不是欧文的首选,但确实有机会在今夏将他签下。

詹姆斯曾和欧文共同效力于骑士,并在2016年携手率队获得了总冠军。但在2017年夏天,詹姆斯和欧文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当时欧文知道了骑士想要交易自己的消息,有媒体报道这与詹姆斯有关。与此同时,欧文也想摆脱詹姆斯的阴影,他渴望成为球队的大当家证明自己。

欧文后来被骑士交易至凯尔特人,在一段时间里,他与詹姆斯没有任何的交流。温德霍斯特就指出,如果两人关系这样持续下去,是不可能再度合作的。

“如果在6个月前,你问我欧文是否会加盟湖人跟詹姆斯联手,我的答案是否定的。”温德霍斯特说道,“他们不可能再在一起打球,这扇大门已经关闭了。”

但在本赛季,欧文身为凯尔特人头号球星,他带队成绩并未达到预期,在更衣室里与年轻人的关系也出现了问题。此时此刻,欧文才明白当初在骑士詹姆斯扮演领袖的不易,他还打电话给詹姆斯道歉,并询问如何做好一支球队的领袖。从那时候起,欧文和詹姆斯的关系有了明显的改善。

在温德霍斯特看来,欧文的这个电话为他和詹姆斯可能的再度合作埋下了伏笔。

“在最近的几个月里,詹姆斯和欧文的关系毫无疑问已经解冻了,欧文对加盟湖人的态度更加开放了。”温德霍斯特说道,“事实上,欧文已经对湖人这支球队做了一定的调查研究。”

不过,温德霍斯特也透露,在今夏自由市场,争夺欧文的球队会非常多,湖人现在可能并不是欧文的首选,但至少相比6个月前,他们签下欧文的机会要大很多。

“在今夏自由市场,尼克斯和篮网都有不错的机会签下欧文,凯尔特人也会竭尽全力续约留下欧文。”温德霍斯特说道,“我觉得在欧文的心仪球队中,湖人的位置要稍低一些,但他们在欧文的名单之中,湖人有机会签下这位全明星控卫。”

“总之,在欧文的争夺战中,湖人是凯尔特人需要去提防的对手。”温德霍斯特最后说道。(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