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杯淘汰赛抽签出炉 中国抽到上上签遭遇丹麦

腾讯体育5月22日南宁(文/张楠)北京时间5月22日,2019年苏迪曼杯小组赛的比赛全部结束,晚些时候进行的淘汰赛抽签,最终中国队和韩国分在一个半区,而中国队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丹麦队。

根据世界羽联的规定,中国队因为积分上升,而且是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所以被分到了淘汰赛第一种子位,也就是上半区。而日本队则是第二种子,被排到下半区。同样小组第一身份的韩国和印尼分别被抽到了上下半区。因为本届苏迪曼杯第一次施行小组赛同组对手不会在淘汰赛相遇,所以马来西亚四分之一决赛就避开了中国。最终,丹麦队被成为了中国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

而中国台北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印尼相遇,马来西亚则要面对日本。

这样的结果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结果。缺少了众多主力的丹麦队,这次苏杯的状态并不好,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甚至爆冷输给了英格兰。而韩国队这次同样也是缺少了成池炫和孙完虎等名将,相对实力减弱。不过,虽然中国队签运不错,但是一定要谨防上届苏迪曼杯决赛输给年轻的韩国队的教训,对于这些看似不强的队伍还是要努力备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