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若德赫亚离队曼联不会买门将 索帅将直接扶正罗梅罗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已经做出决定,如果在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德赫亚选择离队的话,那么他不会购入新的主力门将,而是会直接扶正之前的替补门将罗梅罗。

如果德赫亚离开,索帅将直接扶正罗梅罗

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但是他的续约谈判一直不顺利,如果始终不能与德赫亚达成一致的话,曼联可能会选择今年夏天出售这位西班牙门神,以避免到最后德赫亚自由转会离开而落得人财两空的局面,目前包括皇家马德里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都被认为是德赫亚的潜在下家。

为了应对德赫亚可能的离队,曼联也在转会市场上进行了一翻搜索,阿贾克斯的奥纳纳、巴塞罗那的西莱森以及埃弗顿的皮克福德都是接替德赫亚的可能人选,但是日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态,如果德赫亚真的最终离队,那么曼联不会花大价钱来引进新门将,而是会直接启用阿根廷门神罗梅罗作为首发门将。

罗梅罗今年32岁,2015年他从意甲桑普多利亚转会至曼联,此后一直担任德赫亚的替补,4个赛季以来他总计为曼联出战了44场比赛。此前罗梅罗始终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门将,但是由于伤病和出场时间得不到保证的原因,罗梅罗已经连续落选了去年世界杯和今年美洲杯两届阿根廷大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