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恒大拿出了男子气概 幸亏保利尼奥没入选巴西队

腾讯体育5月22日广州(文/曾潇) 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主场拼掉大邱FC,广州恒大展现了真正的冠军气质。赛后卡帅非常高兴,他表示球队拿出了男人的气概,把训练里的准备都体现在了场上。

保利尼奥庆祝

卡纳瓦罗说,“赛前跟队员说过,今天要拿出男人的气概,今天需要冷静的头脑和火热的心脏,要把队徽里的老虎给释放出来。上半场的技战术打法都是这几天准备的,对方两侧的进攻第一回合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定位球的失球率很高,我们在比赛里把训练的东西展现出来,最后的结果也是我们需要的。”

他继续说:“上半场这个阵型之前没有尝试过,也是根据对手的特点去布置的。这样的比赛,也不想让年轻球员有太多的压力。赛前考虑到,用这个阵型,看手中现有的队员,把所有的特点汇聚到一起,给对手的杀伤力更强。下半场换上年轻的前锋,继续施压。”

本赛季广州恒大一直走得不顺利,历经很多困难才拿到了小组出线的资格,球队又在最后一轮比赛前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情况,卡纳瓦罗表示,“以我们现有的阵容来说,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到了极限。”

唯一的好消息是,保利尼奥没有入选巴西队出征美洲杯的名单,无需面对全华班的窘境,但卡帅还是苦笑着说,自己的运气还是不好。“我当然很开心保利尼奥没入选巴西队,但现在球队的阵容这么短,我觉得其实运气不好的是我。“

今晚的胜利,只能让恒大稍微喘一口气,周末的联赛以及未来与山东鲁能的下一轮亚冠淘汰赛,几乎场场不容有失,卡纳瓦罗只希望,球队的伤兵可以尽快恢复。

“这段时间希望可以尽可能恢复伤员,但有些伤病不是一天两天可以恢复的。中间有一个间歇期,希望对鲁能之前我们能够有更完整的阵容。塔利斯卡谁也说不出准确的恢复日期,希望尽快恢复,他的重要性众所周知,但也希望他是以100%的状态回来,不需要一个60%的塔利斯卡,这样对球队对他自己都好。”

【赛后聚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