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友称莱昂纳德做了太多 小卡:球队有机会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猛龙主场120-102大胜雄鹿,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此役莱昂纳德状态不佳,赛后队友们认为他已为球队做了太多,莱昂纳德表示身体状况不是发挥不佳的借口,球队有机会创造历史。

莱昂纳德本场比赛13投6中,其中三分球3中1,罚球8中6得到19分7篮板4助攻,是他本赛季季后赛打得最差的表现之一。不过队友给了他很多支持,球队依靠整体发挥打出了气势如虹的比赛。

在莱昂纳德不在场的14分钟,猛龙与雄鹿的得分对比是29-27,并未处于下风,“这可能是球队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最大的优势,我们在莱昂纳德不在场的时候运转得很好。”猛龙主帅纳斯说。

洛瑞本场比赛11投6中,其中三分球7中3,10罚全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还有5篮板6助攻,仅有1次失误。“我们很依赖莱昂纳德,”洛瑞说,“毫无疑问他为我们做了很多事,本场比赛我们所有人都站了出来,这可以为他减轻在进攻端的压力。”

伊巴卡12投7中得到17分13篮板,“你知道的,莱昂纳德有他自己的打球风格,”伊巴卡说,“有时你很难知道他要做什么,但很多时候你觉得他做得太多了。”

莱昂纳德在季后赛扛起了球队,截至目前16场比赛有10场砍下30+,场均得到31.2分8.4篮板3.3助攻1.5抢断,有着51%的命中率和39.1%的三分命中率。当他在场时,猛龙每百回合得到111.5分,失分是101.1分,净胜分高达10.4分。

在这轮系列赛第三场,莱昂纳德血战52分钟,砍下36分9篮板5助攻,带领球队力克雄鹿。他一再强调自己的身体和腿没事,不过本场首节下场休息时,他还是用冰袋敷着左膝盖,在比赛中也可以感觉到他的疲惫,但他依然在攻防两端全力以赴,尤其是防守字母哥,带领球队扳平大比分。

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莱昂纳德表示他感觉很好,“继续战斗,我们有机会创造历史,”莱昂纳德说,“我的意思是,没有任何借口可言,我们本场打得不错,拿下了比赛。”(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