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夏窗被挖空?球队老板下死命令:武磊这几位好帮手必留队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席陈雁升向主教练鲁比保证,不会大范围改变球队阵容。这意味着已经获得下赛季欧联杯资格的西班牙人队,将保留现有的攻击线球员。

过去几周,西班牙人俱乐部教练组一直在和俱乐部高层进行商讨,核心议题就是下赛季的阵容。这里,必须介绍一个大背景的变化。3周前,西班牙人争夺西甲第6名只是存在一丝希望,他们需要在最后几轮屡战屡胜,同时寄希望竞争对手掉链子,才能拿到下赛季欧联杯资格。

18/19赛季,西班牙人一线队有17名进球球员,其中西甲联赛打进17球前锋伊格莱西亚斯被多家俱乐部追逐。另外,这个赛季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后卫赫尔墨索是皇马追逐的目标。所以在过去几周里,西班牙人俱乐部非常担心一旦拿不到联赛前6,众多主力会在今夏被其他球队以高新挖走。

上周末的西甲最后一轮,由于毕尔巴鄂竞技掉链子,西班牙人创造了奇迹并且拿到了积分榜第6名,可以参加下赛季欧联杯。如此一来,球队又面临一个新的议题,是否需要卖掉一批球员,再补充一批强援,备战新赛季。

过去几天,俱乐部高层与教练组不断开会,讨论此事。最终,俱乐部主席陈雁升告诉教练组,他尊重主教练鲁比的意见,不会对球队阵容进行重大改动。这一决定具有几个重要意义:第一,在最后一轮西甲打入关键球的中国球员武磊,肯定会继续为西班牙人效力;第二,西班牙人进攻线的几名重要球员,包括伊格莱西亚斯、格拉内罗等人,也都会继续成为下赛季武磊的好帮手。

在昨天的会议上,主教练鲁比向高层递交了教练组备战新赛季的第一份报告,内容包括几个方面。第一,葡萄牙后卫塞梅多租借到期,将回到本菲卡;第二,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门将罗贝托-杰梅内斯、后卫奥斯卡-杜阿尔特3人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教练组希望俱乐部与加西亚进行续约,另2人不在续约计划内;第三,替补门将引援的第一入选,教练组推荐西乙埃尔切的埃德加-巴迪亚。从这一内容可以证明,武磊在进攻线上的好伙伴们,都会继续留队。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