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快船或成杜兰特下一站 签约可能性等同于尼克斯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纽约时报》知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快船成为尼克斯在今年夏天签约杜兰特的威胁,杜兰特和关注纽约一样关注着快船。

马克-斯坦曾在ESPN长期工作,2017年加盟《纽约时报》,“上个月咨询过联盟消息人士,对于尼克斯来说,快船已成为他们在自由市场签下杜兰特的真正威胁。我相信这个说法。”马克-斯坦说。

“问题是,在赛季的不同时刻,我曾听到可靠的内部人士说杜兰特有意加入尼克斯,”马克-斯坦说,“然后说他会考虑篮网,现在他和关注纽约一样密切关注着快船。”

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和勇士签下2年615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不出意外将跳出合同。勇士已率先杀入总决赛,等待来自东部的对手,杜兰特季后赛场均得到34.2分5.2篮板4.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3%,三分命中率为41.6%。

勇士面临着续约压力,想保持争冠能力就要留下关键球员,除了杜兰特,汤普森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格林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全员留下会让球队支付惊人的奢侈税。勇士会全力留下杜兰特,不过选择权在杜兰特手中,看他想随球队搬入新球馆,还是带领另一支球队冲击总冠军。

快船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在送走托拜亚斯-哈里斯后并未直奔乐透区,而是成功杀入季后赛,并在和勇士的对决中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这对于志在招募大牌自由球员的他们来说是最佳的游说。

鲍尔默、韦斯特和里弗斯组成的铁三角让快船的未来充满希望,之前据沃神消息,勇士用顶薪可以留下汤普森,而如果没有提供顶薪合同,汤普森会考虑前往洛杉矶,并且不是优先选择湖人,而是快船。

快船在今年夏天拥有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可以为杜兰特提供顶薪的同时,为另外一名球员提供次顶薪的合同,如果能送走加里纳利仅剩1年的大合同,球队可以同时招募两名顶薪球员,这还是在保留路威和哈雷尔两名板凳杀手的基础上。

杜兰特一直回避着休赛期计划,如果他加盟快船,相信快船还会在自由市场再网罗一名巨星,比如莱昂纳德,球队将一跃成为争冠热门球队。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