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凡晨组合苏杯首秀场上横扫对手 场下采访耿直发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陈清晨/贾一凡迎来本届苏杯首秀。女双的比赛是最后一场,凡晨组合对阵印度的蓬纳帕/斯基-瑞迪。因为实力差距较大,加上凡晨组合对比赛期待已久,两人一上场就很兴奋,对手虽然放手一搏,无奈实在挡不住火力全开的陈清晨/贾一凡。最终凡晨组合以21-12/21-15的比分迅速结束战斗。

场上意犹未尽,陈清晨/贾一凡接受采访时继续“发挥”,因为说话耿直实在,好几次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陈清晨/贾一凡

关于首秀,贾一凡一本正经地说着对比赛的想法和展望,“今天我们上场时队伍已经拿到4分,但我们也绝不会轻易放松的,因为女双的比赛很有可能是第四或者第五场,要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特别是淘汰赛我们也一定是全力以赴主动请战。”

陈清晨马上反应过来说,“不对不对,不用上,我们要争取3-0取胜!”

然后陈清晨聊起了自己对苏杯的感受,她耿直地说,“两年前打过苏杯了,我以为自己一上场不会紧张呢,结果上去发现还是有点紧张。”机智的她话锋一转,马上肯定了贾一凡打得可圈可点,给了自己很多安全感,使得自己没有过多受到紧张情绪的影响。

昨天训练时,傅海峰专门和陈清晨/贾一凡聊了球。陈清晨也跟大家分享了他们聊的内容,“他让我多创造机会给贾一凡,还说贾一凡和他一样是左手,很能杀的。”贾一凡在旁边调侃,“是的,我就是‘屠夫’卖苦力的。”

第一场王懿律/黄东萍比赛时,坐在运动员席位的贾一凡头上戴着印有“黄鸭”字样的头饰给他们加油。贾一凡表示,她觉得王懿律/黄东萍实力很强,比赛又是非常秀的那种。聊到日本队,她们表示还是先要一轮一轮的进,最后碰到了日本队的话再好好去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