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奥盼约基奇出战世界杯:塞尔维亚会以最强阵出战

特奥多西奇将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今年夏天,2019男篮世界杯将会在中国举行。作为篮球世界当中的一支劲旅,塞尔维亚队毫无悬念的将会出现在那里,为冠军目标而努力奋斗。

作为塞尔维亚队的核心主力,特奥多西奇表示他希望能够连续第二次进入到世界杯的决赛之中。

“从现在开始到世界杯,我们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特奥说道,“现在谈论所谓金牌成绩可能还太早,但我想说的是如果我们能够像此前那样打球的话,塞尔维亚队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5年之前的西班牙世界杯,塞尔维亚跌跌撞撞的从小组赛出线。最终杀入到了决赛,只是遗憾的输给了美国。不过在那个时候,塞尔维亚中锋约基奇还没有进入NBA,而现在他已经是全世界最好的中锋之一。

虽说约基奇还没有确定一定会参加世界杯,但特奥多西奇却信心满满的表示,球队会派出最强阵容前往中国。“只要我们都健康,我认为塞尔维亚一定会以最强阵容出现在那里。”

特奥多西奇表示,他会努力劝说所有的球员都前往中国参加世界杯。“如果需要去球员们进行商讨,需要做一些工作的话,我会去做的。但是,这些对话不会被公开,因为这就是我们之间讨论问题的方式。”

当然,特奥保证了自己一定会出现在中国。由于他错过了2017年的欧洲杯,特奥对于本届世界杯非常渴望。在世预赛欧洲区预选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之中,特奥多西奇重新穿上了塞尔维亚队的队服。对阵爱沙尼亚,他拿下了16分10助攻。迎战以色列,特奥又拿下了11分9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今年2月被快船队裁掉之后,特奥其实一直都处在无球可打的情况之下。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非常有利于他的体能恢复。

“我还不太习惯这样的生活,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特奥在谈到过去三个月无球可打的时候说道,“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在过去的这三个月里面我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接下来,我必须专注于篮球。”

根据分组抽签的结果,塞尔维亚与安哥拉、菲律宾、意大利分在同一小组。如果他们能够获得本小组的前两名,第二阶段小组赛的对手就是西班牙,伊朗,波多黎各和突尼斯所在C组的前两名。

从抽签结果来看,塞尔维亚小组出线的问题并不大。但是,这支球队有着更高的志向。不知道最终,他们究竟能够在中国取得怎样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