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双核点评苏杯小组赛:胜得惊险 年轻队员都出现心态起伏

腾讯体育5月22日南宁(文/张楠)北京时间5月22日,2019年苏迪曼杯小组赛上,中国最终5:0击败印度队。虽然两场小组赛总比分10:0全胜进入淘汰赛,但是羽协主席、双打主教练张军则表示过程还是很惊险,年轻队员包括老队员在比赛中也出现了心态的祈福,希望进入淘汰赛队员能够更好的表现。

结果很满意,但是过程还是有些惊险。这是张军对于中国队小组赛的点评:“比如说男双两场球,还有女单上一场打马来西亚也是打了三局,我们虽然总比分10:0取胜,但是也存在危机。”

这次中国队全部都是年轻队员出战,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经历苏杯,或者是第一次作为主力身份出战苏杯,球队单打主教练夏煊泽也表示,心态上的起伏也是普遍存在的问题。“包括老将谌龙,其实今天的比赛他都表现的有些紧张,我们也在通过一些环节来转换他们的紧张情绪。”夏煊泽表示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其实这样的大赛对于运动员的成长都是获益匪浅的,有助于他们自信心的树立,也有助于大家寻找自己的问题。

今晚第一级别小组赛的全部比赛就要结束,晚上也将进行淘汰赛的二次抽签,根据原则,第一种子和第二种子位会避开,所以中国如果跟日本相遇肯定只能是在决赛。而且今年的新规则是同一小组规避,所以中国不会再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跟马来西亚相遇。对于淘汰赛的对手,张军表示他们不会特别去分析谁强谁弱。“刚才总结的时候,我也跟大家说我们做好了面对各个对手的准备,知己知彼。根据今晚的抽签,我们就要去研究对手才能打好每一场比赛,剩下来要做的就是静下心准备好自己去迎接战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