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风波之后收获幸福!韩国冰壶名将官宣产子

腾讯体育讯 5月22日,曾获冬奥会银牌的韩国女子冰壶队队长金恩静通过社交媒体宣布顺利产子,同时对怀孕期间照顾和关心的人表示谢意。

金恩静发布孕妇照

金恩静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感谢医护人员在我生产的痛苦时刻给予我的照顾,现在我在调理恢复中,感谢我的团队在我怀孕期间对我的担心和关心,非常感谢你们!最近队伍要参加北极杯,加油!”

金恩静发布孩子照片

金恩静率领的韩国女子冰壶队曾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创造历史获得银牌,一时间韩国女子冰壶成为韩国人民家喻户晓的国民偶像。

金恩静资料(右一)

2019年年初,金恩静队通过电视媒体爆料以金京斗为代表的韩国冰壶管理层对韩国冰壶队伍进行违规管理及侵吞奖金等行为,韩国冰壶丑闻也随之被公开。

金恩静队也受到冬奥会后状态不佳及陷入丑闻等诸多原因影响,没能赢得代表韩国参加2018-2019赛季世界大赛的机会。

本赛季,金恩静率领的韩国冰壶女队处于调整阶段,除金恩静怀孕生子外,队员金永美也在丑闻风波后与爱人结婚,收获幸福。(小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