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尔费莱尼头球接力破门 鹿岛神换人3分钟扳2球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亚冠小组赛第6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鹿岛鹿角。最终1-2不敌对手,遭遇首败。

第11分钟,鲁能队获得左侧角球。齐天羽主罚到禁区右侧后点,吉尔头球摆渡到门前,费莱尼背对球门头球接力攻门,尽管权纯太将球捞出,但主裁判示意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1-0,鲁能队客场取得领先,这也是费莱尼在亚冠联赛打进的第三球。

费莱尼头球破门

第42分钟,永木亮太前场右路挑传禁区中路,三竿健斗在混战中抽射破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鹿岛破门越位在先

第65分钟,宋文杰在中场争顶时和对方相撞嘴唇出血,他来到场边,助理教练递给他一瓶水,宋文杰漱口后,随后被王彤换下。

宋文杰受伤

第68分钟,鹿岛鹿角队获得左侧角球。席尔瓦主罚低平球传到禁区中路,伊藤翔推射破门,1-1,鹿岛鹿角队将比分扳平。

伊藤翔破门

第70分钟,席尔瓦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送出直传,伊藤翔插上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韩镕泽推射破门,2-1,鹿岛鹿角队2分钟内连进2球将比分反超。

伊藤翔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