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佩西:盼阿森纳早日英超夺冠 欧联决赛比蓝军有优势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前阿森纳队长范佩西表示,他希望老东家早日重夺英超冠军,还认为在即将举行的欧联决赛上,阿森纳比切尔西更有优势。

范佩西盼望老东家早日重夺英超冠军

自从2003/04赛季夺冠后,阿森纳已经阔别英超冠军长达15年,最近几个赛季还连续无缘英超四强,本赛季也是只能夺得第5,只能靠欧联夺冠来重返新赛季欧冠赛场。

已经宣布退役的范佩西曾效力阿森纳8年,这名昔日的“范大将军”仍对老东家有很深的感情。在接受BBC采访时,当被问到阿森纳是否在未来几年还有机会夺冠(英超)时,范佩西说:“当然他们可以,是的,因为他们已经非常靠近,他们在这些年一直非常靠近。”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曼城很强,非常不可思议,卫冕冠军非常特别,那证明了那真的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但这两年利物浦和曼城的强势却让传统英超六强转变成2超+4强的格局,阿森纳如何能够追上红军曼城呢?范佩西则预测道:“事情不会一成不变,也许瓜迪奥拉明年会离开,曼城也会发生变化,随后也许利物浦会接管统治几年,但我希望和祝愿阿森纳能够夺冠,我也知道那会有多困难。”

对于即将到来的欧联决赛,范佩西则更有信心:“个人而言,我认为阿森纳有优势,他们比切尔西更好一点,但切尔西有阿扎尔,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任何时候他都有可能改变战局。”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