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申花球迷拉横幅令人心疼 恒大最新用人法则引来热议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53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在昨晚结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客场0-3不敌浦和红钻无缘出线,上海上港则是5-0击败蔚山现代顺利晋级。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53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昨晚北京国安客场和浦和红钻的生死之战中,巴坎布上半场错失单刀机会,而长泽和辉与武藤雄树互相做球,浦和取得2-0的领先;第80分钟,兴梠慎三为浦和锁定胜局,最终国安0-3告负遗憾出局。在这场生死之战中,最终国安未能坚持到最后,对于错失单刀的巴坎布,有网友表示:“巴坎布依旧是那个吐饼大王,要是单刀进了也许国安就出线了呢!”也有网友微微一笑:“这下国安可以专心联赛了,让上港恒大鲁能们亚冠死磕去吧!”

巴坎布习惯性吐饼

在上周末广州恒大客场3-2逆转武汉卓尔的比赛中,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首发11人中安排两名巴西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出场。随后,卡纳瓦罗安排布朗宁在下半时替补登场,这也是恒大在本赛季在中超赛场上,首次出场3外援。对于使用三名外援的做法,赛后卡纳瓦罗表示自己一直把布朗宁看做是中国球员。对于卡纳瓦罗的这个说法,有机智的网友表示:“那么在下一轮联赛中卡纳瓦罗请把布朗宁和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朴志洙一起派出场,看足协罚不罚你0-3输球?”

布朗宁登场,恒大场上出现三外援

接下来咱们说说塔利斯卡,在和武汉卓尔的比赛中巴西人在第63分钟攻入反超比分的一粒头球,但是他在第78分钟被严鼎皓换下。赛后,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塔利斯卡将在当地时间周三(22日)回到巴西,并将在巴伊亚进行休养。据了解,恒大同意塔利斯卡未来30~40天内,都可以留在巴西养伤。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比赛中,塔利斯卡都将因伤缺阵。对此,武汉卓尔的球迷表示:“叫你打卓尔的时候别出场,你偏不听,这下好了吧!宝宝心好痛!”

塔利斯卡这下亏大了

在上周日大连一方客场2-1逆转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球队的U23小将何宇鹏在下半场第89分钟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在何宇鹏出场仅仅31秒后,他便收获了进球,当时卡拉斯科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穆谢奎左路得球后将球横传到中路,何宇鹏轻松推射建功。出场31秒就进球,何宇鹏你简直就是大连一方的幸运锦鲤呀!但是,尴尬的是,在何宇鹏进球后过了仅仅2分钟,他就被换下场了!崔康熙教练,你真的太不给何宇鹏同学面子了,要是你让他首发,他非得给你上演个帽子戏法看看!

何宇鹏上场奉献绝杀球

在上周末中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较量中,上海申花主场1-3不敌山东鲁能。此役过后,上海申花在积分榜上以2胜2平6负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12位。对于球队糟糕的表现,许多申花球迷也十分不满,有申花球迷通过拉横幅表达对俱乐部的不满,其中横幅上写着“绿地申花=历史最差?欺骗与谎言=申花复兴”。有球迷表示:“原来横幅上写的是历史最差呀,我一开始还看成历史最美了呢!”球真妹也心疼这些拉横幅的球迷,要不是自己的球队恨铁不成钢,球迷们才不会用如此极端的方式抗议呢!

这个角度看起来还真是像历史最美

在上周日凌晨结束的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的一场较量中,西班牙人坐镇主场2比0击败皇家社会。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武磊在第65分钟利用一个单刀球的机会,帮助西班牙人将场上的比分锁定为2-0,并且获得了下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比赛结束后,武磊甚至被球迷架在了肩膀上庆祝,要知道,这可是球王马拉多纳才有过的待遇。对于武磊这半个赛季的表现,球真妹想说,武磊你的表现棒棒哒,接下来的新赛季要继续保持哦,当然国家队也要不断的进球哦!

武磊同学,请继续努力哦!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鬼面男孩☆ ”:“我觉得恒大不地道,你前面打了那么多场你只上两个外援,打卓尔你上三个外援,你这是跟卓尔有仇啊?”

要是再不上三外援,卡纳瓦罗没准就下课了!

Q2网友“华颜无道”:“下一个留洋的必定是:韦世豪和秦升!这师徒两去了之后横扫西甲无敌手!什么梅西!什么苏亚雷斯!什么本泽马! 什么斯图亚尼!…通通给我提前结束职业生涯!”

柏佳骏和李建滨表示别忘了带上宝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