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伊巴卡延续赢球定律 洛瑞进攻效率创新高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东部决赛继续进行,猛龙在第四战120-102大胜雄鹿,将总比分扳成2-2平。伊巴卡此役拿到17分,当他今年季后赛得分上双时,猛龙七战全胜;洛瑞此役表现出色,他的进攻效率创造了季后赛生涯新高,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伊巴卡延续一必胜定律

猛龙120-102击败雄鹿,伊巴卡12投7中拿到17分,本赛季,当伊巴卡在季后赛中得分上双时,猛龙七战全胜。

伊巴卡成队史近19年首人

伊巴卡在本场比赛里拿到17分13个篮板,他也成为了继2000年的凯文-威利斯后首位在板凳席拿到至少15分10个篮板的猛龙球员,当年,威利斯在对阵尼克斯的系列赛里曾替补登场拿到16分10个篮板。

洛瑞进攻效率创季后赛生涯新高

洛瑞在本场比赛里11投6中,罚球10罚全中,他的进攻效率高达167.4,这也创造了他生涯季后赛进攻效率最高纪录。

字母哥送季后赛第4次25+10+5

字母哥本场拿到2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3次封盖,这是他生涯季后赛第4次拿到至少2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在队史仅逊于贾巴尔(14次),除了天勾和字母哥外,雄鹿其他球员一共在季后赛里3次打出这一数据。

鲍威尔投丢9记三分创队史纪录

在击败雄鹿一战,鲍威尔从板凳席挺身而出拿到了18分,不过他的三分球只有13投4中,投丢9个三分也创造了猛龙球员季后赛单场三分投失纪录。

米德尔顿创一项队史纪录

雄鹿不敌猛龙,米德尔顿15投11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30分6个篮板7次助攻,他本场比赛的有效命中率高达86.7%,在拿到至少30分的基础上,米德尔顿的有效命中率创造了雄鹿队史纪录。

注:有效命中率计算公式为:有效命中率=(投篮命中数+0.5*三分命中数)/出手次数。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