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5月22日 维兰德8局12K宝刀不老 赫尔曼第9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常规赛激战14场。鲍尔状态低迷运动家逆转印第安人;巴埃兹再见安打小熊逆转费城人;马奎兹8局0失分洛基完封海盗;弗雷泽双响5打点扬基大胜金莺;泰勒兹双响5打点蓝鸟大胜红袜;克肖7局完封道奇轻取光芒;马林鱼11局艰难击败老虎;阿隆索16轰大都会险胜国民;14三振红人完封酿酒人;林恩先发表现出色游骑兵击败水手;维兰德12三振太空人击败白袜;帕尼克再见安打巨人逆转勇士;冈萨雷斯表现神勇双城击败天使;霍斯莫两分炮教士逆转响尾蛇。

克里夫兰印第安人3-5奥克兰运动家

两队都派出了优秀的投手结果都状态不佳,印第安人先发鲍尔6局被打4安打丢4分吞败投,运动家先发巴西特3.2局被打3安打丢3分,投出6次保送。1局下半印第安人林多尔率先开轰,2局上半运动家攻占满垒,菲格利选到保送挤回了皮斯科蒂,3局上半运动家卡纳轰出两分炮,运动家3-1领先。3局下半印第安人桑塔纳轰出了一发407英尺本垒打。4局上半运动家查普曼二垒安打打回了西米安,4局下半印第安人梅尔卡多二垒安打打回了马丁。5局上半运动家普罗法开轰,最终运动家5-3击败印第安人。

芝加哥小熊3-2费城费城人

小熊先发昆塔纳6局只被打2支安打0失分,费城人先发艾弗林6局被打6安打丢1分。费城人今天派出的终结者尼卡西奥关门失败。1局下半小熊队孔特雷拉斯滚地球打回了布莱恩特,7局上半费城人队麦卡琴的安打打回了金杰里和弗兰科,费城人2-1反超比分。9局下半小熊队反攻,阿尔莫拉滚地球打回了布莱恩特,之后巴埃兹敲出再见安,里佐跑回本垒得分。小熊最终3-2击败费城人。

匹兹堡海盗0-5科罗拉多洛基

洛基队先发马奎兹8局只被打3安打0失分,海盗先发阿彻4局被打6安打丢4分。2局上半洛基队沃尔特斯滚地球,靠着海盗失误墨菲得分。3局上半洛基队斯托利轰出本垒打,洛基2-0领先。4局上半洛基队布莱克蒙本垒打打回了戴斯蒙德和沃尔特斯,8局上半马奎兹安打打回了马克马洪,最终洛基5-0大胜。

巴尔的摩金莺4-11纽约扬基

扬基先发赫尔曼5局被打5安打丢3分,拿下赛季第9胜。金莺先发赫斯5局被打8安打丢9分。1局上半扬基队桑切斯轰出三分炮,3局上半乌谢拉二垒安打打回了希克斯,随后弗雷泽尔敲出本垒打,扬基6-0领先。5局上半弗雷泽尔又补上一支本垒打,扬基9-0领先。5局下半金莺队威尔克森轰出3分炮。6局上半扬基队桑切斯滚地球打回勒梅休,之后托雷斯安打打回了希克斯。6局下半金莺阿尔伯托安打打回了戴维斯,最终扬基11-4击败金莺。

多伦多蓝鸟10-3波士顿红袜

蓝鸟先发斯特罗曼6局被打5安打丢1分拿下胜投,红袜先发罗德里格斯5局被打6安打丢6分吞败投。4局上半蓝鸟队泰勒兹敲出两分炮,之后格里查克也开轰,蓝鸟队3-0领先。5局下半泰勒兹轰出3分炮,蓝鸟队6-0领先。6局上半红袜队反攻,莫兰轰出阳春炮。6局下半蓝鸟队延森安打打回了加尔维斯,之后德鲁里安打打回了麦金尼。7局下半德鲁里敲出二垒安打打回了加尔维斯和格里查克,蓝鸟10-1领先。8局上半德弗斯和小布拉德利接连轰出本垒打,红袜队3-10不敌蓝鸟。

坦帕湾光芒3-7洛杉矶道奇

克肖今天6.1局被打6安打丢2分,拿下赛季第四胜。1局上半道奇队特纳安打打回了芒西,3局上半特纳牺牲打打回了弗里斯。4局上半道奇队巴恩斯安打打回了西格尔,7局上半道奇队埃尔南德斯安打打回了芒西,之后西格尔安打打回了贝林杰。7局下半光芒队反攻,亚当斯、米多斯和汤米-范连续敲出安打帮助光芒队连得3分。9局上半道奇队彼德森场地规则二垒安打打回了埃尔南德斯,道奇队最终7-3击败光芒。

底特律老虎4-5迈阿密马林鱼(延长11局)

老虎先发特恩布尔5局被打7安打丢3分,马林鱼先发史密斯5局被打3安打丢2分。陈伟殷今天顺利的解决了1个出局数。1局上半马林鱼队安德森牺牲打打回了格兰德森,2局上半马林鱼队瓦拉奇二垒安打打回了拉米雷斯。3局下半老虎队琼斯敲出本垒打,4局上半马林鱼拉米雷斯轰出本垒打,4局下半老虎队卡布雷拉安打打回了卡斯特拉诺斯,老虎2-3落后。7局上半马林鱼安德森轰出本垒打,9局下半马林鱼派出罗莫关门,老虎队卡布雷拉安打打回了古德罗姆,之后罗德里格斯牺牲打打回了卡斯特拉诺斯。11局上半马林鱼瓦拉奇二垒安打打回了罗哈斯,马林鱼最终5-4取胜。

纽约大都会6-5华盛顿国民

大都会队惠勒7局被打4安打丢3分,国民先发费德5局被打4安打丢1分。2局上半国民队索托轰出右外野本垒打,5局下半大都会麦克尼尔安打打回了拉加雷斯,双方战至1-1。7局上半国民队多齐尔轰出两分炮,7局下半大都会队戴维斯轰出3分炮扭转比分。8局上半国民队特纳二垒安打打回肯德里克,之后索托二垒安打打回特纳,国民5-4反超比分。8局下半大都会阿隆索轰出本垒打,双方战至5-5平。9局下半大都会罗萨里奥敲出再见安打,大都会6-5击败国民。

密尔沃基酿酒人0-3辛辛那提红人

红人先发桑尼-格雷6局被打5安打0失分。投出9次三振。酿酒人先发吉奥-冈萨雷斯5局被打3安打丢3分。1局上半冈萨雷斯爆投让红人队森泽尔先驰得点,之后埃尔文二垒安打打回苏亚雷斯,法玛尔滚地球打回埃尔文,红人3-0击败酿酒人。耶利奇今天没有出场。

德州游骑兵5-3西雅图水手

水手先发米隆5局被打3安打丢2分吞败投,游骑兵先发林恩7局被打5安打丢2分拿下胜投。2局下半游骑兵古兹曼二垒安打打回了加洛,4局下半卡布雷拉牺牲打打回了马扎拉,6局下半游骑兵队马扎拉二垒安打打回了彭斯。7局上半水手反攻,纳瓦埃兹安打打回了沃格尔巴克,之后布鲁斯牺牲打打回了恩卡纳西昂。8局下半加洛敲出两分炮,游骑兵5-2领先。9局上半纳瓦埃兹本垒打,水手最终3-5不敌游骑兵。

休斯敦太空人5-1芝加哥白袜

贾斯汀-维兰德今天8局被打1安打丢1分,投出12次三振拿下胜投。白袜先发科维4局被打4安打丢4分吞败投。4局下半古里埃尔本垒打帮助太空人打破僵局。5局下半利用班莫尔的爆投肯普跑回本垒得分,之后布兰特利二垒安打打回了马尔斯尼克和雷迪克,科里亚安打打回了布雷格曼,太空人5-0领先。7局上半阿布瑞尤轰出阳春炮打破了维兰德的无安打比赛。最终太空人5-1大胜。

圣迭戈教士3-2亚利桑那响尾蛇

教士先发斯特拉姆6局被打4安打丢2分夺下胜投,响尾蛇先发格兰基7局被打4安打丢3分吞败投。耶茨拿下了赛季第19次救援成功。4局上半响尾蛇埃斯科巴尔轰出阳春炮,5局上半墨菲轰出阳春炮,响尾蛇2-0领先。6局下半教士队马查多安打打回了金斯勒,之后霍斯莫轰出两分炮,教士反超比分并最终取得胜利。

旧金山巨人4-3亚特兰大勇士

巨人先发安德森5局被打8安打丢2分。勇士先发特赫兰5.2局被打3安打丢1分。勇士终结者杰克逊9局下半关门失败。1局上半勇士队马尔卡基斯二垒安打打回了斯旺森,1局下半巨人队隆戈利亚二垒安打打回了帕尼克扳平比分。6局上半勇士队麦凯恩牺牲打打回了多纳森,勇士2-1领先。7局上半勇士队弗里曼一垒安打打回了阿库尼亚,9局下半巨人队反攻,皮拉尔安打打回了克劳福德,之后帕尼克敲出再见安打,皮拉尔跑回本垒得分。最终巨人队4-3逆转勇士。

洛杉矶天使3-8明尼苏达双城

天使队先发卡希尔5局被打2安打丢1分,双城先发皮内塔6局被打4安打丢3分。大谷翔平今天三棒登场,1局下半特劳特轰出阳春炮,2局下半天使队弗莱彻安打打回了古德温,之后伦基弗利用皮内塔爆投跑回本垒。天使3-0领先。6局上半双城队反攻,波兰科二垒安打打回了开普勒,之后冈萨雷斯敲出本垒打,双方战至3-3平。7局上半波兰科安打打回了卡斯特罗,之后冈萨雷斯场地规则二垒安打打回了开普勒,罗萨里奥安打打回了波兰科和冈萨雷斯,双城7-3领先。8局上半阿拉埃兹敲出本垒打,最终双城8-3击败天使。

另外红雀和皇家的密苏里大战因为天气原因推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