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不明白雄鹿为何坚持包夹小卡 他根本没侵略性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Inside The NBA节目中评论了雄鹿和猛龙的东决第四战。巴克利表示他不明白为什么雄鹿在比赛中坚持包夹莱昂纳德,后者的侵略性根本就不够。

莱昂纳德单打字母哥

这场比赛,莱昂纳德首发上场34分钟,他13投6中,贡献19分7篮板4抢断。莱昂纳德的表现并不是非常亮眼,但他的队友们站了出来。除了他之外,猛龙还有5人至少得到13分。他们很好地帮助莱昂纳德分担了压力。

巴克利这样评价这场比赛:“今晚,密尔沃基雄鹿队做了一件真的很蠢的事情。为什么他们还要坚持包夹科怀(莱昂纳德)呢?他在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他在运球,等待着他们去包夹他。这给鲍威尔、凯尔-洛瑞和马克-加索尔带来了空位投篮机会。他就在场上运球,试着吸引对方的注意力。如果你去看看比赛录像,可以发现他根本就没有侵略性。”

另一名ESPN专家Tim Legler分析了这场比赛,他这样说道:“猛龙在这场比赛的所有方面都做得要更好,特别是在他们的明星球员应对夹击这个方面。随后他拿出莱昂纳德举例,当他面对夹击时,往往能够及时将球传导出去,让队友进行空位投篮。

此役,阿德托昆博17投9中,拿到25分10篮板5助攻3盖帽。但除了字母哥和米德尔顿之外,其他雄鹿球员并未有很好的发挥。

专家Tim Legler通过录像回放解析,当字母哥遇到夹击时,猛龙球员们会及时补防、协防雄鹿其他的空位球员。这让字母哥无法将球流畅地传导出去。接下来,他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