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为看衰无杜勇士道歉 嘴硬称以为系列赛打25场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NBA名宿、现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最新的节目中为看衰没有杜兰特的勇士表达歉意,虽然是道了歉,但巴克利依然嘴硬,称自己以为系列赛要打25场才预测错了西决的结果。

奥尼尔与巴克利

在不久前结束的西部决赛中,勇士干净利落地以4-0的总比分横扫开拓者,连续第5年杀入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这轮系列赛开始之前,巴克利并不看好勇士,他认为如果没有杜兰特,勇士赢不下任何一轮系列赛。

“没有杜兰特,勇士赢不了任何一轮的系列赛。”巴克利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看到杜兰特受伤后说道,“勇士打不过火箭,也不能战胜开拓者或掘金。”

而事实上,在杜兰特受伤后,勇士连胜火箭两场晋级,后又在西决横扫开拓者,巴克利当初的那番话成了笑柄。有美国媒体就把巴克利之前的预测发在社交媒体上,德雷蒙德-格林的母亲不仅转发,还借机讽刺了巴克利。

“谁能告诉我,巴克利的冠军戒指是戴在哪个手指上呢?”格林母亲写道,以此嘲讽巴克利生涯没有冠军戒指。

而今天,巴克利在电视节目上就自己预测错西决结果做出了道歉。

“我要表示道歉,我没有预测对勇士跟开拓者的系列赛结果。”巴克利说道,奥尼尔则在一旁“嘲笑”他,称巴克利总是预测错结果。

更有趣的是,巴克利虽然道了歉,但他嘴巴上却不服输,表示自己之所以预测错结果是因为自己以为西决系列赛要打25场。

“我没有意识到这轮系列赛是七场四胜制,我以为是要打25场。”巴克利说道,“勇士先赢了4场比赛,而我们开拓者之后会连扳四场,这样总比分就变成4-4了。我们会在后半段的比赛中苏醒过来的。”(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