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 牛棚提油救火!双城队击溃天使后援 8-3客场击败天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5月15日美国职棒大联盟 明尼苏达双城客场挑战天使三连战的第二场,在双方先发投手都表现的十分出色的情况下,牛棚成了本场比赛的决胜关键。在第六、第七、第八局接连得分的双城队一口气打下8分逆转战局,放火的天使牛棚最终就以8-3败北,让明尼苏达双城继续在美国联盟中区独走。

数据亮点:

双城队: 冈萨雷斯4打数2安打2得分3打点,波兰科4打数2安打2得分2打点,皮内达6局失3分3次三振

天使队: 卡希尔5局失1分5次三振,特劳特3打数1本垒打1保送

比赛回顾:

美国联盟中区暂居第一的明尼苏达双城做客洛杉矶,系列赛第二场,来访的双城派出了皮内达(Michael Pineda)先发,而地主队这边则是由卡希尔(Trevor Cahill)出场。皮内达本季堪称人肉发球机,被打了13支本垒打在联盟当中排名第二,面对天使队的打线也需要特别注意一番。卡希尔前一场比赛也是面对双城队,那场比赛投不满5局就被痛打了6分,这一场比赛卡希尔需要重新找回自信。

一局下半,皮内达容易被打本垒打的毛病就再度发作,联盟第一人“神鳟”特劳特(Mike Trout)就相中一颗外角的快速球直接拉出左外野大墙,1:0天使队先驰得点!而拿下分数的地主队在二局下半又继续吹起进攻的号角,这回轮到后段棒次发挥,古德温(Brian Goodwin)、瑞恩希弗(Luis Rengifo)和弗莱彻(David Fletcher)联手贡献2得分1打点,帮助天使队在2局打完就取得3-0的领先。

在前一场被双城队痛击了一番之后,本场比赛卡希尔看起来稳健了许多,前面五局甚至只有被阿拉耶斯(Luis Arraez)击出一支短程安打,让双城打线无功而返。而皮内达在经过前两局的乱流之后,也顺利进入轨道,力保3、4、5三局都没有再失掉分数。

第六局第一位打者开普勒(Max Kepler)面对卡希尔击出二垒安打,让天使教练团决定换下他,由牛棚接手。不料天使牛棚今日居然提油救火,上场接替投球的安德森(Justin Anderson)马上被下一棒波兰科(Jorge Polanco)击出二垒安打,替双城队打破未得分的尴尬局面。然后近况火热的冈萨雷斯(Marwin Gonzalez)再补上追平两分炮,瞬间天使牛棚就将卡希尔的胜投资格给砸了,比赛又回到原点。

等到队友支援的皮内达越战越勇,投完第六局后,下个半局队友就来奖励他本日的好表现了。又是前段棒次贡献的分数,在两出局后又是波兰科的安打打回超前分,然后前一个半局击出追平两分本垒打的冈萨雷斯再补上一支场地规则二垒安打,替双城队再打下一分保险分。没想到双城打线仿佛要将前面被压制的郁闷一口气抒发出来,罗萨里奥(Eddie Rosario)再把垒上两名跑者打回来,还顺便附赠一次盗垒成功。更得理不饶人的是下一局阿拉耶斯(Luis Arraez)再补上一支阳春炮,这时候的比分已经来到了8-3的局面了。而之后双城牛棚顺利关门,终场比赛明尼苏达就以8-3在客场挑落天使。

双方首发:

明尼苏达双城队

第一棒 右外野手 马克斯-开普勒(Max Kepler)

第二棒 游击手 霍尔赫-波兰科(Jorge Polanco)

第三棒 指定打击 马尔文-冈萨雷斯(Marwin Gonzalez)

第四棒 左外野手 艾迪-罗萨里奥(Eddie Rosario)

第五棒 一垒手 C. J. 克隆(C. J. Cron)

第六棒 三垒手 路易斯-阿拉耶斯(Luis Arraez)

第七棒 二垒手 乔纳森-斯库普(Jonathan Schoop)

第八棒 捕手 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

第九棒 中外野手 拜隆-巴克斯顿(Byron Buxton)

洛杉矶天使队

第一棒 三垒手 汤米-拉斯特拉(Tommy LaStella)

第二棒 中外野手 迈克-特劳特(Mike Trout)

第三棒 指定打击 大谷翔平

第四棒 一垒手 阿尔伯特-普候斯(Albert Pujols)

第五棒 右外野手 科尔-卡尔霍恩(Kole Calhoun)

第六棒 捕手 科万-史密斯(Kewan Smith)

第七棒 左外野手 布莱恩-古德温(Brian Goodwin)

第八棒 二垒手 路易斯-瑞恩希弗(Luis Rengifo)

第九棒 游击手 大卫-弗莱彻(David Fletcher)

明日展望:

双城到洛杉矶踢馆的系列赛最后一场,明尼苏达这边派出了本赛季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佩瑞兹(Martin Perez)先发,而天使队则是让哈维(Matt Harvey)挂帅先发。佩瑞兹可以说是这个赛季的大惊奇之一,在德克萨斯游骑兵待了7个赛季之后,本季转会到双城却投出了生涯最佳成绩,6胜1负2.89的自责分率都几乎是生涯最佳,而他也很可能在本季第一次入选明星赛。另一边,哈维就没有佩瑞兹这么有压制力了,好不容易上个赛季在红人队找回一些过去“黑暗骑士”的身手,这赛季来到洛杉矶又再度沉沦。不过近5场比赛他有稍稍回神,但是否能够顺利解决近况火热的双城队打线呢?

(复旦卡比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