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将帅称防守表现不及格 字母哥:坚持我们的打法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雄鹿队输掉东部决赛第四战之后,大比分上的领先已经消失不见,好在他们还手握主场的优势,系列赛也即将回到了密尔沃基。不过赛后无论是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还是雄鹿的两位主场字母哥和米德尔顿,都对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不太满意。

布登霍尔泽:防守端表现不及格

布登霍尔泽

在总结比赛时,布帅指出:“今天可能是我们第一场防守端表现没有达到预期的比赛。在防守上,我们要肯定对手的表现。我们会回去看看比赛录像,看看我们在防守端能够有哪些提高,好在我们即将回到主场,我相信比赛会愈发激烈。”

连败两场的雄鹿队已经到了做出改变的时候,布帅也指出自己会考虑可能的变化。“现在的阵容还是很棒的,但是我们还是会回去看比赛录像,看看比赛的每个细节,考虑各种可能性,好在我们在下一场比赛前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会评估一切的。”

布帅随后指出,自己不满意球队此役在进攻端的表现。“如果我们能够投得更好一些,那就会很有帮助。当然我们也需要禁区内打得更好,回顾比赛我们浪费了大量的在禁区内得分的机会,当然我们在三分线外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时,我们也需要有更高的命中率。”

米德尔顿:球队防守端表现让我失望

米德尔顿持球突破

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米德尔顿也着重谈到了球队的防守,他同样认为,此役的雄鹿队是输在了防守不佳上。“我们需要拿出更好的防守,因为几乎对手阵中的每一名球员,都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得分机会。感觉上他们的得分是那么的简单,这也是让我们很失望的地方。就今晚的表现而言,我们显然可以是一支防守更好的球队,因此我们在防守端表现更好。”

“我们几乎没有从对手身上拿到任何的机会,他们却得到了一切的机会,从禁区的盖帽,到中距离投篮,包括三分球,我感觉我们没有在对手的防守中找到机会,所以我们需要打得更好一些。”米德尔顿补充道。

米德尔顿也指出,雄鹿队不会因此就消沉下去。“你需要经受住考验,这就是季后赛的比赛,这是东部决赛的舞台。在这里没有什么是可以轻易得到的,我们从这场比赛中反弹,回到主场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字母哥:我们需要更好的执行力

字母哥上篮

字母哥没有来到新闻发布会,但是在更衣室的采访中,字母哥指出球队需要在比赛执行上做得更好。

“我们需要打得更好,坚持我们的比赛计划,带着更加充足的能量,在比赛执行上做得更好。我们的计划不会改变,他们做好了自己的工作,保护好了自己的主场,现在我们也要保护好我们的主场。”字母哥说道。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