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粉丝制作黄鸭发箍贾一凡头戴助威 王懿律:混双有优势也不能松懈

腾讯体育5月22日南宁(文/张楠)休息调整了两天,中国羽毛球队迎来了苏迪曼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为了让队员都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今天队伍也进行了轮换。混双王懿律/黄东萍率先被派上场,最终二人21-5、21-11轻松获胜。而今天在看台上,贾一凡头戴“黄鸭”的头箍引起了球迷的关注,原来这是二人的粉丝专门为他们制作的。

贾一凡头戴“黄鸭”发箍

虽然两年前黄东萍曾经进入了苏迪曼杯的名单,但是却没有机会上场,所以今天的比赛也算是他俩苏杯的第一次亮相。谈到跟两年前的感受,黄东萍说,两年前的自己更多还是在做上场的准备中度过的,而这一次知道自己上场的任务可能更艰巨,所以紧迫感也更足:“因为能有上场机会,我们就想要为队伍拿下这一分,获胜的欲望也更强烈。”

王懿律/黄东萍轻松获胜

正因为想要为球队立功,所以“黄鸭组合”请战的欲望也更强烈。综合中国队这次五个单项的实力,混双是优势最明显的,无论是郑思维/黄雅琼还是王懿律/黄东萍,整体实力在混双水平中都是很高的。但是毕竟到了团体赛赛场,大家的心态也有所不同。所以黄东萍更希望他们能够摆正自己的位置:“我们就是要放低自己的心态。”所以,今天的比赛尽管大比分领先,他们也没有放松。“一旦自己心里有放松的想法,就会提醒自己千万别松,因为松不起。”王懿律告诉我们。

就在今天的看台上,贾一凡戴了一个写有“黄鸭”两个字的发箍,在中国队助威团中为他们加油。赛场上的黄东萍也看到了这个画面。原来,这个发箍是“黄鸭组合”的粉丝们为了这次苏迪曼杯特别制作的,昨天刚刚寄到南宁,收到这份礼物,贾一凡也迫不及待的戴上,用这样的方式为队友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