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过马路千万不要玩手机 否则苏烈要罚你去跑步了

现在的人,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你聊天的时候需要它,获取资讯需要它,买东西的时候也需要它。玩手机变得不分时刻,就算是过马路也低着头。真的是应了那句话:举头望明月,低头看手机啊!更重要的是,这样极其不安全!别让手机分散你的注意力,否则苏烈将驾到找你麻烦!

最近在一段热门病毒式的席卷网络,有一位小姐姐光天化日过马路低头玩手机,......“别看了!跟我去跑个步吧!”小姐姐还想回话,结果话没说半句,被苏烈一个大柱子撞飞到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现场,想想小姐姐的下场,与其被撞飞,不如放下手机,一起去约个跑步吧!

在王者荣耀中,长城守卫军肩负着保卫家园的使命,而苏烈就是整个军队的顶梁柱,所以过马路玩手机这样危险的事情,绝对不允许!苏烈相比其它长城守卫军的战士要略微年长一些,但是这依然无法掩盖他魁梧的身躯与无穷的力量,苏烈发动的每一次攻击都将震颤大地持续对附近的敌人造成冲击。我们都知道苏烈的武器是一根柱子状的“电池”,苏烈在游戏中就是用它来进行战斗的。看苏烈拿起来那么轻松的样子,但实际上,这根柱子应该很重。其实苏烈的武器不是所谓的“电池”和柱子,学名叫做攻城锤,在活动的现场将会有还原缩小版的攻城锤挑战,想知道扛着攻城锤是什么感受吗?来现场看看吧!

今年,特步企鹅跑与《王者荣耀》联合,全面升级为“企鹅跑·王者快跑”。6月起,包括上海、杭州在内的十座城市将接连迎来这一盛大潮流运动派对,感受健康时尚的都市生活方式。赛事将升级玩法与《王者荣耀》限时活动王者快跑进行结合,无论是赛道中借助游戏的元素与音效,围绕英雄技能设置的各类障碍,还是与舞台区的游戏主播,现场Coser的互动,赛事都力求为跑者带来沉浸式线下体验,并丰富跑者的都市社交生活。

特步企鹅跑是腾讯体育于2017年打造的自创赛事,同时也是国内首个运动社交赛事。它打破了传统城市路跑的办赛理念,融入了时尚、娱乐等多元化内容,打造了适合年轻人的时尚运动派对。2018年,特步企鹅跑完成蜕变,以“企鹅跑,聚好玩”为主题,历时5个月,穿越全国10座城市,最终在北京居庸关长城圆满收官,共吸引了超过7万跑者参与。

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实现了五公里都市跑与顶级手游的跨界融合,让跑者既能感受线下实景还原游戏元素的乐趣,又能享受路跑运动的健康,从线上到线下,开启了社交互动的全新探索。

“就算倒下,也要在战场!”2019特步企鹅跑·王者快跑上海、武汉站已经开启火热报名,还在等什么?与朋友一起,线上开黑,线下开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