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段江鹏职业态度获球队认可 将与北京首钢完成续约

段江鹏将与首钢完成续约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腾讯体育得到的最新消息,段江鹏已经与北京首钢完成续约,仍将继续身披北京队战袍。

本赛季CBA结束之后,段江鹏与北京队的三年合约也随之到期,段江鹏一直表示非常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北京队。而北京队也在其合同到期后很快进行了续约商谈。

自2016-2017赛季转会北京至今,段江鹏为北京队效力了三年赛季。首个赛季,从山西队的主攻手到北京队的角色球员,段江鹏很难适应新角色,失去了昔日打球的节奏和投篮的神准度,备受质疑。第二个赛季,段江鹏在雅尼斯的新体系下不断调整自己,但表现仍不尽如人意。本赛季,段江鹏场均出战17分钟,得到4.9分1.7篮板1助攻,是在北京队效力三年最好的数据。

虽然状态起伏,但段江鹏无论训练还是比赛都非常努力,职业态度和拼搏精神还是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目前,双方续约进展很顺利,已基本已经达成一致。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