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选帅还觊觎克洛普?别想了 渣叔不可能离开利物浦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阿莱格里的离开让尤文下赛季帅位充满悬念,此前传言萨里、孔蒂和穆里尼奥都是潜在人选,斑马军团甚至还联系了克洛普。不过,渣叔可能接手尤文吗?

尤文?NO NO NO

先从金钱方面来看,克洛普可不便宜。他和利物浦的合约在2022年才会到期,目前的年薪700万英镑,不过他合同中设置了3200万镑的违约金。

更重要的是,克洛普和利物浦正处于“热恋期”,他将球队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俱乐部和球迷对他的工作也非常满意。在这里他得到了老板的绝对支持,可以得到自己喜欢球员,可以按照自己的构想一步步建设球队。

从成绩来看,本赛季利物浦虽然在联赛争夺中1分惜败曼城,留下遗憾但又充满希望;而欧冠赛场,他们连续两个赛季杀入决赛,尤其是4-0逆转巴萨堪称奇迹,振奋人心。最后和热刺争冠他们也是更被看好的一方,如果能如愿捧杯将进一步奠定克洛普的队史地位。

因此,现在的情况来看,克洛普根本不可能离开安菲尔德。也有消息也印证了这一点,意大利记者Tancredi Palmeri就透露,尤文确实联系过渣叔,但遭到拒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