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雪藏天才1射2传 赛季打出两双数据 这球真像梅西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厄德高成名极早,他出道后就被誉为挪威梅西。在本赛季中,厄德高真正在荷甲维迪斯队踢出了“弱化版梅西”的风采。在今天凌晨的附加赛中,厄德高面对格罗宁根1射2传,他率领维迪斯3-1取得了胜利。

厄德高已经打出两双数据

荷甲球队,一共有5个欧战名额。冠亚军将参加欧冠资格赛,季军直接晋级欧联杯,殿军参加欧联杯资格赛。而排名5-8位的球队,则要通过附加赛争取最后一张欧联杯资格赛门票。维迪斯在本赛季荷甲中排名第五,在附加赛首轮遭遇排名第八的格罗宁根。

在首回合比赛中,维迪斯客场1-2落败。在今天凌晨的次回合比赛中,厄德高以一己之力帮助维迪斯3-1战胜格罗宁根,并以4-3的总比分晋级。在附加赛决赛中,维迪斯将会对阵乌得勒支,乌得勒支在本赛季荷甲中排名第六。

开场不到2分钟,厄德高就帮助维迪斯取得了梦幻开局。在接到塞雷罗的垫传之后,厄德高禁区左侧单刀面对门将,他用一记冷静低射将球送入远角。这种进攻方式,是梅西最喜欢也最擅长的。

厄德高一领一射破门

在第28分钟时,厄德高又完成了一次梅西式的助攻。在右侧禁区前,厄德高内切后左脚送出撕裂式直传。皮球直接打透了格罗宁根整条防线,马塔夫日反越位后近距离铲射破门。3分钟后,厄德高送出第二次助攻。挪威人右侧送出精准角球传中,马塔夫日头球破门,帮助维迪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虽然西尔赫伊斯在第81分钟为格罗宁根扳回一球,但维迪斯仍然以4-3的总比分成功晋级。

手术刀传球穿过4人防守

角球助攻

在上赛季中,厄德高租借效力于荷甲海伦芬队,他整个赛季只进了2球。但在本赛季中,20岁的厄德高终于迎来了大爆发。在荷甲和荷兰杯中,厄德高一共出场了37次,他打进11球并送出了12次助攻。在一个月前对阵兹沃勒时,厄德高甚至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厄德高三次左侧角球传中,1米70的队友林森三次头球抢点破门。《阿斯报》指出,厄德高平均每90分钟能送出0.4次助攻,这在欧洲所有U21球员中排名第一。

厄德高获得球队年度最佳球员

厄德高少小成名,如今他终于渐渐兑现了天赋。但在下赛季中,厄德高极有可能被皇马直接卖掉。此前荷兰媒体曾指出,阿贾克斯有意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厄德高,厄德高也明确表示“下赛季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出场时间”。弗洛伦蒂诺曾给16岁的厄德高巨星待遇,但如今皇马却要彻底放弃他了。

皇马为何不打算再给厄德高一次机会?首先这源于他与球队战术风格不符。在齐达内的433体系下,中场球员必须能攻善守,纯粹的攻击型中场将没有生存空间,这也正是齐达内死活看不上J罗的关键所在。厄德高的作用主要体现在进攻上,他会导致皇马中场攻守失衡。另外厄德高与齐达内的关系也不融洽,在加盟皇马之后,厄德高不愿随齐达内的B队训练,而只想去安切洛蒂的一队训练,这使得齐祖一直对他不满意。(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