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血蓝军回来了!法国铁腰或随切赫回归切尔西 任董事会顾问

腾讯体育讯 还记得那支“铁血蓝军”吗?切赫、特里、马克莱莱、兰帕德、德罗巴等人组成了一条完美的黄金中轴线。如今,已经到了这帮老男孩们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时候,他们有些人也即将回归切尔西。

今天早上据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前切尔西门神,本赛季后从阿森纳退役的切赫将重返斯坦福桥,担任切尔西俱乐部足球总监。这个消息也让无数蓝军球迷大赞!而今天据法国媒体《Euro United》报道,另一位切尔西名宿马克莱莱也即将回归,担任切尔西俱乐部董事会顾问。

马克莱莱或回归切尔西

近些年来,切尔西俱乐部似乎褪去了铁血的印记,并且陷入了内忧外患之中:球员频繁外租,对俱乐部归属感不强;年轻球员(奥多伊等)更向往转会去豪门,搁置续约;主帅与球员之间关系不佳(孔蒂&科斯塔,萨里&卡希尔、凯帕),内斗频频;管理层中的权力斗争则更加严峻(埃梅纳洛出走,格拉诺夫斯卡娅大权独揽)。

现在的切尔西,有负“铁血蓝军”之风

而在这个时候,需要一些过往在切尔西效力过的老臣子稳定军心。所以切赫和马克莱莱的回归恰到好处。马克莱莱在切尔西效力5年,为切尔西夺得2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1次社区盾杯冠军。但比冠军更重要的是,他为蓝军中场带来的硬度与不知疲倦的奔跑。这也让马克莱莱受到了切尔西拥趸的大力支持。

马克莱莱在切尔西深受喜爱

退役之后,马克莱莱在巴黎当过助理教练,辅佐安切洛蒂与布兰科;之后执教法甲巴斯蒂亚并不理想,此后又担任过摩纳哥的技术总监与斯旺西的助理教练。而在2017年他接手比利时俱乐部欧本,依然发挥平平。此次回归切尔西胜任管理层,对于马克莱莱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还记得他们吗?

在马克莱莱回归后,有切尔西球迷也称:切赫回来当足球总监,马克莱莱当董事会顾问,要是兰帕德回来当主帅,特里回来当领队。我的铁血蓝军就又回来了!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