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通知魔翼自寻下家 标价4000万欧 北伦敦双雄抢人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加泰电台透露,巴萨已经通知马尔科姆可以自寻下家,西甲豪门希望在他身上回收4000万欧。

巴萨将出售马尔科姆

去年夏天,罗马一度官宣签马尔科姆达协议,但最后时刻巴萨斥资4100万欧截胡成功。但是,巴西小将在球队难以获得机会,本赛季代表巴萨各项赛事出战23场,打进4球完成2次助攻。虽然他在对阵国米、皇马的时候分别攻入关键进球,但这依然不足以让他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

如果巴萨签入格列兹曼,马尔科姆的出场时间将会进一步被挤压,他将被巴萨清洗回收转会资金。据悉,巴萨为他标价4000万欧,与他加盟时候的费用基本持平。而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包括阿森纳、热刺、多特蒙德等球队,其中热刺已经与马尔科姆的经纪人取得联系。

加泰电台披露,巴萨方面不会为马尔科姆的转会设置障碍,他可以自寻下家,只要对方出价达到4000万欧,即可放人。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