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MG转会期大换血迎强援加盟 昔日黑暗势力恐重回巅峰?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从2019年春季赛开始之前,LPL诸多俱乐部就逐渐尝试启用新人,包括VG、OMG等队伍在内。春季赛结束之后到如今夏季转会窗口期开启,这些队伍依然保持着大刀阔斧的调整节奏。通过转会、二队提拔以及签约自由人等方式,OMG战队又填了五名选手。

这次的人员调整对许多观众来说算是意外之喜,因为OMG引入的全新的下路组合,AD选手kRYST4L(杨藩)和辅助选手Hudie(刘彦柱),其中kRYST4L人称水晶哥,也是一名成名已久的老选手了,对于许多英雄联盟的老玩家、老观众来说并不陌生。

此前水晶哥效力于蛇队的时候,率领蛇队从城市争霸赛一路打进LPL,凭借着刚猛的风格为队伍收获了大批粉丝,成为了S5那一年LPL最大的黑马,水晶哥也凭借着一手德莱文为观众熟知,2015年春季赛,刚刚升入LPL的水晶哥,以323的总击杀数排于击杀榜第二位,仅次于当时如日中天的Deft。

在当时,他是蛇队的绝对核心,一个人吃到了蛇队25.5%的经济资源,成为当时所有队伍中最肥的AD位,“喝的是奶挤出来的也是奶”,蛇队当时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升班马到一支能够和EDG、OMG有来有回的强队,水晶哥功不可没。后来也是因为严重的手伤逐渐淡出赛场。

辅助Hudie也是水晶哥的老搭档了,两人从2017年搭档至今,彼此之间无论是配合默契度还是信任感都有,两人如今集体转会,对于OMG的下路来说也是一种补强。

此外,从青训队伍提拔上来的Guoguo大家也不陌生,此前效力于蛇队的时候,还被调侃成三星中单(比赛ID:SSGuoguo),而且在LPL赛场上也展现出了不俗的个人能力。

另外一名青训选手Cruse也是目前LDL的顶尖上单,由于赛季初期队伍整体状态低迷,也导致Cruse数据端不够亮眼,但是这并不能掩盖Cruse在赛场上的表现,深厚、全面的英雄池让队伍有了更多的可能,2019LDL春季赛Curse共使用了十五名不同英雄,包括塞恩、厄加特等偏肉型英雄,也有青钢影、瑞兹、吸血鬼、杰斯这种输出英雄,甚至瑞雯、薇恩这类不常出现的英雄,也能够掏出来Carry比赛。

最后一名调整选手也是来自YM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是一名“电竞黄埔”的高材生,S8赛季加入YM战队担任首发ADC。在OMG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告中也提到,“作为一位初出茅庐的新人选手,Kane在征战2018年LDL整个赛季中表现亮眼,强势的对线以及凶悍的打法帮助战队拿到了42胜的好成绩,经过试训后Kane得到了教练和队员一致认同。”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Kane在LDL的数据非常华丽,719的分均伤害排名第二,4.8的场均击杀排名第三,而在他前面的选手,则是我们已经熟悉了的Asura、Zwuji、Gala和Pufu等,这些选手进入LPL之后也都打出了很好的效果。

黑暗势力意图崛起 能否重现当年辉煌

尽管近几年OMG战队的成绩一直不尽如人意,甚至时长徘徊于联赛末尾,但是曾经的OMG却是能够站在LPL甚至是世界赛场的最顶端,和SKT、皇族等战队有来有回。

大哥Gogoing、灵药Lovelin、无状态Cool、伞皇San等人创造了OMG第一代的辉煌,2013年,第一届LPL决赛舞台上,作为“黑暗势力”横空出世的OMG,也是在此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捧起了LPL第一届冠军奖杯,在WE、iG分庭抗礼的局面下闯了出来,世界赛上两度打进四强,留下了50滴血翻盘、3-0韩国队的高光时刻。

但2015年巅峰跌落,除了2017年Smlz(韩金)、icon(谢天宇)等人的发力下,短暂的重回联赛顶端之外,其他时间段天团都是处在一蹶不振的状态。

这赛季OMG战队的人员调整也并没有局限在选手层面上,前些日子,队伍经理、教练、分析师都卸任相关职务,大换血下也显示了管理层对于改组OMG,甚至重现当年辉煌的决心。

此外,蛇队在新赛季也迎来了重组,队伍正式更名为LNG,目前的电竞场馆也正在进行外部调整,队伍LOGO也进行了变动,从此前Snake队标变成了LNG esports,改附上了李宁的经典广告语,“一切皆有可能”。

转会期开始之初,VG、OMG、Snake、WE等处在联赛末端或者是成绩不及从前的队伍相继宣布新赛季人员调整,调整范围幅度也都十分广泛,涉及教练、经理、分析师、选手等多个层次,这也能够看出此番LPL队伍对于成绩的渴望和决心,夏季赛的LPL也势必更加激烈。

(文/张旭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