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上港大胜因对手未派主力 战全北就誓要复仇

晨报记者 俞 炯

5∶0大胜蔚山现代,在周二晚上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上海上港取得了本赛季以来各项赛事中分差最大的一场胜利。如愿拿下三分后,上港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获得了小组出线权。本赛季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上港队将在6月19日和26日,先主后客出战韩国头号强队全北现代。

上港5-0大胜蔚山现代

在另外一个小组的比赛中,中超领头羊北京国安客场不敌浦和红钻,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

此前,上港队今年最大分差的一场胜利是中超首轮客场4∶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在亚冠赛场上五球大胜韩国球队,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对手在这场比赛中只派上了中卫金秀岸一位主力球员。尽管上港队这边也有胡尔克、吕文君和石柯等主力因伤缺阵,但几乎就是全替补的蔚山现代在实力上明显处于下风,更何况被五次洞穿球门的门将文正仁在K联赛的出场次数为零。

实力上的差距也体现在了最后的比分上。开场仅仅7分钟,上港队就取得了进球,奥斯卡和埃尔克森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最后由埃尔克森传中帮助奥斯卡轻松推射得手。第42分钟,奥斯卡再度显示出了出众的个人能力,一脚精彩的世界波远射梅开二度。加上下半场的一次反击单刀破门,奥斯卡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

赛后奥斯卡表示,很开心在自己打进三个球的同时,和队友们一起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接下来会更关注后面的联赛,以及亚冠淘汰赛。周末的中超榜首大战,其实对于我们和北京国安来说都非常重要,期待我们能够拿下三分。”

在胡尔克和吕文君同时伤停的情况下,李圣龙成为了球队的首发前锋,胡靖航被当作锋线上的第一替补来使用。巧合的是,在这场比赛中两人同时迎来了各自在亚冠赛场上的第一个进球。对于这两位角色球员,上港队主帅佩雷拉表示,很高兴看到他们有进球。

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的上港队将在16进8的淘汰赛中遇上全北现代。两队曾经在2016年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同样是上港队先主后客,结果上港队主场0∶0战平对手,客场0∶5惨败出局。最终全北现代获得了那个赛季的亚冠冠军。

对于现在的上港队来说,再度遇上全北现代这个老对手,目标就是成功复仇,晋级本赛季亚冠八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