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球迷:足球不是靠花钱取胜的 J联赛水平比中超更胜一筹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昨晚结束的一场亚冠联赛焦点战,北京国安客场0-3败在浦和红钻脚下,目送对手小组出线。赛后,很多日本球迷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论,他们认为中超球队虽然有钱,但是仅靠钱是无法击败日本球队的。

浦和红钻取胜国安晋级亚冠淘汰赛,日本球迷狂欢

北京国安是中超投资最大的球队之一,拥有巴坎布、比埃拉和奥古斯托等大牌外援,全队身价明显高于浦和红钻。但是在亚冠两回合的较量中,国安面对浦和两场比赛全都不胜,这也给了日本球迷力挺浦和的理由。

有日本球迷评论称:“足球不是只靠花钱就能获得胜利的,无论中超球队买多么有名的球星,也无法改变赢不了日本的现实。下场看看鹿岛鹿角,也要赢山东鲁能,这次让中超球队知道什么是羞辱。”还有球迷表示:“虽然不能轻敌,但是现在来看,还是日本联赛球队水平更胜一筹。”“今天很兴奋,太高兴了。”

也有球迷质疑,为何浦和红钻一到亚冠就生龙活虎,但在联赛中表现却一般。“看来今年浦和主要是留力打亚冠了,没有多余的精力用来打联赛。”“亚冠和J联赛的比赛有什么不同吗?”“赢了这种必须赢的比赛很好,但是为什么在联赛中却踢不出来呢?”还有球迷直言,浦和在亚冠和联赛,简直是两支球队:“客队的主教练对浦和感到惊讶,我们也不理解,我们客场打国安时那是什么表现?最近在国内联赛又是怎么了?希望在联赛中也可以振作起来。”

有球迷也对浦和的做法表示支持:“浦和还在变革当中,联赛总是被对手摸透,但却是认认真真踢亚冠,这场比赛赢得很幸苦,很棒。”“浦和每次亚冠比赛都很认真对待,我喜欢这样的球队,比那些只盯着国内联赛的球队要强。”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