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库里是历史第二控卫 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勇士队小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史蒂芬-库里现在已经可以算是NBA历史第二控卫,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

库里持球突破

“NBA历史上出过很多优秀的控卫球员,在这个位置的历史排行榜上,大家比较一致的看法是魔术师约翰逊排在首位。”伊戈达拉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个位置上排在第二位的应该是库里,他用自己进入联盟之后这么多年的出色表现逐渐确立了自己的历史地位。”

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已经退役多年,他被普遍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控球后卫。库里于2009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后一直效力于勇士队,库里最近五个赛季在勇士队的出色表现让他在联盟的地位迅速上升。正如伊戈达拉所说的那样,现在很多人都认为,库里已经能在NBA历史控卫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勇士队已经连续第五个赛季杀入NBA总决赛,他们将在6月份迎战东部冠军。自从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第五场受伤之后,库里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最近杜兰特缺阵的这几场比赛里,库里场均得到35.8分,投篮命中率46.6%,三分球命中率41.7%,罚球命中率95.3%。

现在,库里的辉煌履历上还有一项空缺,那就是总决赛MVP。在勇士队最近四年三夺总冠军的过程中,伊戈达拉夺得2014年总决赛MVP,而杜兰特则是赢得最近两次总决赛MVP。今年,如果勇士能再次夺得总冠军,那库里就有可能填补自己履历上的那项空白。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