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两将表态愿意续约 胡德:我想要回到这里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随着开拓者被勇士淘汰,他们的球员也开启了休赛期。今年夏天,开拓者队的一些球员,将成为自由球员,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胡德和阿米奴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和球队续约。

罗德尼-胡德

都说NBA是个商业联盟,显然胡德很了解这一点。职业生涯最初的时候,胡德是在爵士队打球,去年的2月份,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胡德被送到了骑士。而今年的二月份,胡德又被送往了开拓者。

这个赛季常规赛,胡德在开拓者队一共打了27场球,场均可以得到9.6分1.7个篮板1.3次助攻。而到了季后赛中,胡德成为开拓者轮换阵容中重要的一员,他场均可以得到9.9分2.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为35.3%。胡德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就是系列赛第二轮对阵掘金的第六场,那场比赛,他出战31分钟,得到了25分,帮助球队取胜。

过去的一个赛季,胡德的薪资只有347万美元,今年夏天他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胡德表态,“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我有多么爱这里,我想要回来。”

和胡德一样,阿米奴的合同也将会到期,阿米奴已经在开拓者队效力了四个赛季。过去的一个赛季,阿米奴场均可以得到9.4分7.5个篮板,不过,今年的季后赛中,阿米奴表现不佳,场均数据下滑到了7.4分6.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4.9%,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4%。过去一个赛季,阿米奴的薪资为696万美元。

谈及自己未来的去向,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阿米奴表示,“我已经进入过自由市场了,我明白这个过程,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前,你能做的事情并不多。我已经在这里打了四年的时间了,这是我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我不觉得你们听到我抱怨过什么,波特兰是我愿意长期效力的地方。这里有非常棒的一群人,总是让事情变得很简单。所以,是的,我肯定想留在这里。”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