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足球应有温暖和尊重 摆脱旁人期待做真实的自己

腾讯体育讯 在18-19西甲联赛落幕后,西班牙人前锋武磊也将如期进行手术。在此之前,他也在社交媒体上,用一段周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

武磊在社交媒体发文纪录心境

武磊社交媒体发文:

来到巴塞罗那已经近四个多月,渐渐熟悉这里温暖的阳光和热情的球迷。本赛季西甲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我年初亚洲杯比赛时受的肩伤,也到了做手术的时间。

之前零零散散记录了很多留洋生活的点滴和自己几个月来内心活动的起伏,我希望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内心。

武磊与队友一同庆祝

如果没有来到西班牙,我永远也无法想象这里的男女老少,对足球有着如此纯粹,不需遮掩的热爱。梯队的小球员们会因为周末来之不易的胜利在更衣室里放肆狂欢,就像刚刚赢得了世界杯冠军。

足球更多的是应该是温暖与尊重

看台上的球迷们,会在我们每个主场比赛第21分钟献上长达一分钟的掌声,怀念十年前因心脏病不幸离世的队长达尼哈尔克。足球在这里不仅有嬉笑与谩骂,还有温暖与尊重。

西班牙人挺进欧战,球迷冲入场内庆祝

当所有这些故事与点滴在我脑中挥之不去时,我决定用文字的方式把它记录下来。所有这些当下的真实感受也许只存在于那一瞬间,但对我来说却是人生最宝贵的回忆。

面对未来,武磊准备好了

或许未来的留洋道路中还有更多坎坷和波澜,但我会勇敢的表达自己的内心,并一路向前。我们终其一生,就是要摆脱别人的期待,做真实的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