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强于火箭开拓者?贝弗利:我们最接近击败勇士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勇士横扫开拓者,再一次证明了他们在西部不可阻挡。看到西部各队今年季后赛在对阵勇士的表现,快船后卫贝弗利就表示,在挑战勇士方面,没有球队比他们做的更好。

在社交媒体上,贝弗利就写道,“我们挑战勇士比其他任何人都做的更好,不要在推特上回复我。”

贝弗利的这一言论,也立马在社交媒体上,引来了热议。有美国网友认为,快船季后赛输给勇士的比赛都是惨败,而火箭和勇士都是在最后两分钟才分出胜负,每场比赛的分差都很小,而且火箭也是2-4被淘汰。

今年的季后赛首轮,勇士总比分4-2击败了快船,对于勇士来说,那并不是一轮轻松的系列赛。快船阵容中,没有一名明星球员,但贝弗利顽强的防守,路易斯-威廉姆斯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还有哈雷尔的韧性,给勇士队制造了不少的麻烦。

看起来快船距离西部冠军,只相差一两个超级巨星。今年夏天,快船有非常大的薪资空间,去签下一两位明星球员,过去一个赛季,一直有流言称,他们是莱昂纳德和吉米-巴特勒潜在的目的地。

不过,贝弗利下赛季,是否还是快船队的一员还得两说,今年夏天,贝弗利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过去一个赛季常规赛,贝弗利场均出战27.4分钟,可以得到7.6分5篮板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7%,三分球命中率为39.7%。而季后赛中,贝弗利场均出战32.5分钟,可以得到9.8分8个篮板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6%,三分球命中率为43.3%。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