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茨执教赢得开拓者认可 他已同球队完成续约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NBA记者查拉涅的报道称,开拓者队主帅斯托茨已经和球队签下了一份续约合同。NBA记者乔-弗里曼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北京时间的凌晨4点左右,斯托茨的续约工作完成,不过,合同的具体内容还没有公布。

显然的是,斯托茨的执教工作,赢得了开拓者高层还有球迷们的认可,尽管他们在西部决赛中,0-4被勇士队横扫,但这是开拓者自从2000年之后,首次闯入到了西部决赛。

自从2012年之后,斯托茨就一直在开拓者队执教。整个执教生涯,斯托茨一共取得了440胜417负的常规赛战绩,而他的季后赛的战绩为20胜36负。上个赛季的季后赛,开拓者在首轮输给了新奥尔良鹈鹕,当时很多人认为,斯托茨很可能会被炒鱿鱼。但开拓者队选择相信斯托茨,而在这个赛季,他们的信任也得到了回报。

开拓者队的球员们喜欢斯托茨,每个夜晚,他们都愿意为斯托茨拼命。球队两大核心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就曾经公开表示,不管他们的比赛打得怎么样,斯托茨都信任他们。

开拓者没有以他们想要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但对于开拓者来说,这仍然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开拓者一路杀到西部决赛并不容易,这个赛季,他们遭遇了太多的不利因素。球队老板保罗-艾伦去世,球队中锋努尔基奇因伤赛季报销,这都给球队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斯托茨现在的这份合同,是在2016年夏天签下的,这份合同的年薪为500万美元,2019-2020赛季结束,斯托茨新合同的具体内容目前尚未公布。除了斯托茨之外,开拓者还有意留住核心利拉德,据雅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称,利拉德今夏接近顶薪和开拓者续约,他的新合同预计为4年1.91亿美元。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