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老板:杜兰特会在总决赛回归 他非常重要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勇士总比分4-0横扫开拓者,库里和格林的表现,让很多人忘记了杜兰特。不过,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勇士老板拉科布表示,他相信杜兰特在总决赛中会回归,提醒人们不要忘记,杜兰特在季后赛前两轮的表现。

勇士老板拉科布相信,杜兰特会在总决赛中回到球队。在勇士队横扫波特兰开拓者之后,他们会有一个多星期的休息时间,而这也有利于杜兰特的康复。在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杜兰特受伤,整个西部决赛,他都没有出战。

“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遗忘的如此之快,已经忘记了季后赛第一轮还有第二轮的比赛了,当时每一个人都在说,杜兰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是世界上最有统治力的球星,”勇士老板拉科布说道。“所以他非常的重要,很不幸,他受伤了,现在,他会回来,回到总决赛的舞台,所以他的故事还没有写完。”

自从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保持着不败的战绩,球队的每一个人都知道,如果他们想要击败密尔沃基雄鹿或者是多伦多猛龙,拿下总冠军,他们需要杜兰特回归。

今年的季后赛中,杜兰特场均出战39.1分钟,可以得到34.2分5.2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3%,三分球命中率为41.6%。除了杜兰特之外,球队中锋考辛斯和伊戈达拉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