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公布美洲杯23人名单:梅西领衔 伊卡尔迪落选

腾讯体育5月22日 阿根廷国家队公布了美洲杯23人参赛名单,梅西、阿圭罗、迪巴拉迪马利亚等球星入围,伊卡尔迪落选。

本届美洲杯将在6月14日至7月7日在巴西举办,阿根廷与哥伦比亚、巴拉圭、卡塔尔分在B组。卡塔尔虽然是亚洲球队,但他们和日本队都是受邀参加美洲杯,这两队也是今年亚洲杯决赛参赛队,最终卡塔尔首次夺冠。

根据阿根廷足协安排,6月8日阿根廷将和尼加拉瓜进行一场友谊赛。在阿根廷公布的名单中,门将位置上罗梅罗落选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伊卡尔迪在国米因为和俱乐部闹出矛盾被剥夺队长袖标,而且也一度被雪藏,他也落选了大名单。

阿根廷23人大名单:

门将:安德拉达(博卡)、阿尔马尼(河床)、马尔切辛(墨西哥美洲)

后卫:萨拉维亚(阿根廷竞技)、奥塔门迪(曼城)、卡斯科(河床)、富内斯-莫里(比利亚雷亚尔)、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弗伊斯(热刺)、佩泽拉(佛罗伦萨)

中场:德保罗(乌迪内斯)、迪马利亚(巴黎)、迪巴拉(尤文)、洛塞尔索(贝蒂斯)、帕雷德斯(巴黎)、佩雷亚拉(沃特福德)、帕拉西奥斯(河床)、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圭多-罗德里格斯(墨西哥美洲)

前锋:阿圭罗(曼城)、劳塔罗-马丁内斯(国米)、梅西(巴萨)、马蒂亚斯-苏亚雷斯(河床)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