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今夏会加盟尼克斯?高中教练:那对他是最好选择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后卫欧文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很多人看来,欧文会在休赛期离开波士顿,加盟纽约。而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欧文在高中时期的教练凯文-博伊尔也表达了相似的看法。

凯文-博伊尔是欧文高中时期的教练,尽管欧文还没有透露过,这个休赛期他会何去何从,不过,在凯文-博伊尔看来,纽约有最好的机会,得到这位全明星后卫。

“在我看来,欧文有很大的可能会选择加盟那里,在我内心深处,我认为那对于他来说是最好的,我觉得尼克斯有非常大的机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不过,我还没有和他直接聊过这件事情,我不知道,这是否能够成为现实。”

对于2018-19赛季,凯尔特人和欧文都寄予了厚望,虽然在首轮系列赛中,凯尔特人队横扫步行者,轻松晋级。但东部半决赛,他们总比分1-4输给了雄鹿队。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欧文场均出战33分钟,可以得到23.8分5篮板6.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40.1%。而季后赛期间,欧文场均出战36.7分钟,只能得到21.3分4.3个篮板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8.5%,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