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不喜欢和火箭的系列赛 休城迫使我们缩小轮换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因为杜兰特在对阵火箭队的系列赛中受伤,西部半决赛的第六场,以及整个西部决赛中,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都不得不去调整轮换。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科尔也谈及了自己排兵布阵。

毋庸置疑,杜兰特的受伤,对于勇士队来说是一个损失,勇士的轮换球员中,没有人拥有杜兰特那样超强的火力,也没有球员,拥有杜兰特那样的防守能力,为此,主帅科尔不得不更加依靠球队的整体,通过扩大轮换,来弥补杜兰特的缺席。

“是的,我们不得不这样去做,”科尔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当你想念杜兰特的时候,你无法用一个球员去替代它,每个夜晚,你都需要用三四名球员去顶替他。”

但和火箭系列赛的大部分时刻,勇士都使用的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风格,而那并不是科尔喜欢的篮球风格,但为了赢球,他不得不缩小球队的轮换阵容,他将球队最好的防守人放在场上,这也导致了库克、乔丹-贝尔甚至还有博古特的机会变小。

“我不喜欢和火箭队的那轮系列赛,但我当时觉得,我们需要用那种方式,才能击败休斯顿火箭,”科尔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讨厌让每个球员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讨厌不信任球队的板凳阵容,但我觉得,火箭逼迫我们必须要去那样做,詹姆斯-哈登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

相比之下,到了西部决赛第四场,勇士有11名球员登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科尔仍然需要在信任板凳球员,和赢得比赛的问题上,找到一种平衡。他有足够的时间,找到一个合理的安排,当然,他也需要考虑到球队的伤病情况。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