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选帅有意猛龙首席助教 他曾和姚明KD并肩作战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灰熊队最近正忙于选帅工作,近日,他们面试了多伦多猛龙队的助理教练阿德里安-格里芬。

阿德里安-格里芬曾经是一名NBA球员,他在联盟征战过9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出战16.8分钟,可以得到4分3.2个篮板1.4次助攻,2003-04赛季,他还曾在火箭队效力过,和姚明做过前队友。2007-08赛季,他在西雅图超音速队退役,他和菜鸟时期的杜兰特,也曾在一起打过球。

教练生涯开启后,阿德里安-格里芬曾经在锡伯杜和前魔术主帅斯科尔斯的手下干过活。2016年,蒙蒂-威廉姆斯因为家庭原因离开雷霆,那年夏天,雷霆队聘请他,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而在去年夏天,阿德里安-格里芬加盟了猛龙,并且担任的是球队的首席助理教练。当然,阿德里安-格里芬并非是灰熊队唯一的选择,昨天,沃纳洛夫斯基曾经报道称,目前,灰熊希望和开拓者助教内特-蒂贝茨完成会面,他们已经获得了开拓者方面的准许。

蒂贝茨从2011-12赛季加盟骑士,开始成为NBA助理教练,在克里夫兰工作两个赛季后,他在2013-14赛季加盟开拓者,目前已经在波特兰担任六个赛季的助教。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