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长泽和辉改变比赛走向 浦和队长目标亚冠冠军

腾讯体育5月21日(文/应虹霞)2019亚冠小组生死大战北京国安客战浦和红钻的比赛,或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被人提起。

赛后,日媒称赞一传一射的长泽和辉是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而比赛也创造了一个纪录:浦和红钻前锋兴梠慎三将自己保持的亚冠联赛日本球员史上最多进球纪录刷新为21粒。在对阵国安的这场生死战中,他在下半时第36分钟攻入一球,提前“杀”死了比赛。

长泽和辉突破

日媒:长泽改变比赛走向 之前让维埃拉太舒服

比赛伊始,浦和队排出了3322的超级进攻阵型。“但本来应该扮演射手角色的兴梠慎三,位置却越移越后,这样向国安的施压就变弱了,这让维埃拉踢得很舒服。浦和红钻的进球机会变少,看上去被胜利女神抛弃了。”

《日本足球文摘》称,此时,兴梠慎三能不能被喂到更多的球是关键,然而祸不单行的是,负责为他输送炮弹的柏木阳介意外受伤。

柏木阳介受伤

长泽和辉替补登场

“但,替代柏木上场的长泽和辉,却斩断了队伍的糟糕走向。”文摘特别称赞了长泽助攻前的盘带,“在奥古斯托的猛烈铲断中没有被绊倒,第二粒进球不夸张地说,几乎也是长泽命中的。”

兴梠慎三:目标是亚冠冠军

赛后,这名长相有几分与远藤保仁相似的浦和红钻队长说,胜利属于全队,他感谢了队友和浦和球迷的支持。

这场比赛,上半时第12分发生了柏木阳介伤退的意外。“我们都说好了,不管谁首发上场,都有很好的替补队员在替补席上,所以我们从一开始,就拼了。”兴梠说。

日本队庆祝进球

尽管对自身的表现并不完全满意,但兴梠很高兴,能够在比赛接近尾声时进球。面向淘汰赛,兴梠也表示,目标是再次站上亚冠之巅。

“为了能再次夺得亚冠冠军,我们想再次站上亚冠淘汰赛的舞台。”在主场观众面前,兴梠誓称要时隔两年夺得亚冠联赛冠军。淘汰赛第一轮,他们将在6月19日对阵H组第一名蔚山现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nz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