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上港挺过困难时期 要在亚冠有所作为必须过全北这一关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文/李旭)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海上港5比0大胜蔚山现代,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淘汰赛,这也是上港连续四个赛季获得小组出线权。

而在晋级之后,上港的首个淘汰赛对手是韩国豪门全北现代。这不是上港第一次在淘汰赛阶段遇到全北现代。三年前,上港正是输给全北结束了第一次亚冠之旅,而客场的大败也导致了主教练埃里克森的下课。

“那次比赛,我们的阵容不是很齐整,只有一个外援在踢,国内球员也有因伤缺阵的,这不是最真实的上港队。”国门颜骏凌说,“上港今年要在亚冠有好的名次,必须要过全北这一关。”

这两个赛季以来,上港队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在上个赛季登顶联赛冠军。颜骏凌说:“认为现在的磨合越来越好,踢得比赛越来越多,大家的经验也在增加。”

在今天的另外一场亚冠比赛中,国安0比3不敌浦和无缘小组出线。谈及周末和国安的天王山之战,上港国门表示:“国安只是输了一场,我们不会太过注意这个。作为我们来说,过去的4月也经历了很困难的时期,最近取得连胜状态越来越好。国安在联赛中表现得非常强势,但是主场作战,我们肯定会全力争取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