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杯国羽休赛日:石宇奇忙恢复伤病 傅海峰亲自指导“凡晨组合”

腾讯体育5月21日南宁(文/张楠)因为小组赛休赛两天,所以中国羽毛球队在苏迪曼杯上首战结束,也多了两天休息调整的时间。训练场上队员都在根据各自的情况贯彻着训练计划,石宇奇忙着恢复伤病,而下一场比赛有可能登场的“凡尘组合”还得到了傅海峰的指导。

傅海峰亲自指导

石宇奇忙恢复伤病

尽管上一场跟马来西亚的比赛石宇奇轻松击败了李梓嘉,但因为之前就有伤病,石宇奇这几天训练之前都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先小心地拉伸,才能进行后面的技术训练。

石宇奇的腰间肌之前就曾经有伤病,上个月的亚锦赛结束后,伤情有所加重。之前封闭集训第一周甚至都没发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尽管最终小组赛首战的比赛还是他首发,但是比赛结束后还是出现了一些反应。

今天训练前,他用了快20分钟进行拉伸,甚至还让队医来进行检查,之后才开始进行技术训练。

不过,训练中他的状态还是不错,尤其是训练临近结束,专家组成员、也是石宇奇省队的教练孙俊带着他进行了30个高强度的多球训练,状态也不错。

另外,因为石宇奇的伤病,加上也为了让进入名单的队员都上场体会一些比赛,谌龙这几天的训练也格外认真。作为老将,谌龙也是队里经历大赛最多的队员,如何调整状态,他自己早已经有了计划。从集训开始,谌龙的状态就保持的不错,所以他也已经做好了随时出战的准备。

傅海峰亲自指导“凡晨组合”

第一场比赛为了让年轻队员感受一下大赛的氛围,中国队雪藏了“凡晨组合”。而明天对阵印度的比赛,她们很有可能将会被派上场。

这几天的训练中,她们也最受教练组的关注。每天训练完,女双组主教练潘莉都会拉着她们聊球聊很久。而今天一组球打完后,潘莉在场边就拉着贾一凡在进行一些技术上的指导。

陈清晨原本坐在场边休息,此时正在看男双组训练的专家组成员傅海峰就坐在她旁边。虽然傅海峰主要的任务是关注男双,但是对于其他项目,这个专家也是非常热心,低头就开始跟陈清晨聊起了球,对她训练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也进行了指导。

专家做的尽职尽责,而队员也非常耐心听取他们的想法。除了傅海峰,这次专家组还邀请了高崚、葛菲等女双的奥运冠军,她们之前每次来队里给年轻队员将球,都会让她们茅塞顿开。而这次大家悉数登场,更是对国羽背后最强大的智囊团。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