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喜欢第二个进球的方式 期待周末击败国安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文/李旭)亚冠生死战,上海上港以5比0大胜蔚山现代锁定小组第二。上演帽子戏法的奥斯卡,毫无悬念地当选全场最佳。

“很开心能够上演帽子戏法,更开心的的帮助球队拿到胜利获得了出线权。”奥斯卡表示。

本场比赛,奥斯卡在开局仅仅6分钟就打破僵局,蔚山现代主教练也认为正是这粒进球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结果。而奥斯卡的第二粒进球则是禁区外的一记圆月弯刀,堪称世界波。

显然,奥斯卡也很满意自己的第二粒进球,“的确很漂亮,也是我所喜欢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有国外媒体提问奥斯卡这粒进球是否在向欧洲豪门宣告“不要忘记自己的存在”。对此,巴西金童回答:“不管在哪里踢球,我都会继续的提高,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走。”

本周末,上港就将在主场迎来同北京国安的中超天王山之战,奥斯卡也是充满了期待。“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彼此,都是特别重要。我相信也将是精彩的比赛,国安取得了十连胜,而近期我们也一直在赢球。”奥斯卡说,“我们要击败国安拿到3分,也希望在接下去的联赛中表现的更好。”中超十轮战罢,国安30分高居榜首,上港25排名第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