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胡尔克也不慌!奥斯卡最佳一战定出线 周末决战国安他准备好了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上港以5-0狂胜蔚山,以小组次席的身份晋级16强。当胡尔克缺阵之际,奥斯卡撑起上港的进攻大旗,发挥出赛季最佳的表现,助上港取得大捷!对于上港来说,若想在中超争冠,以及在亚冠赛场上走得更远,皆不能缺少奥斯卡的鼎力相助!

赛季最佳一战!奥斯卡戴帽助上港突围

本场比赛前,上港便在出线形势上,占据着颇为有利的态势。上港只需要主场战胜蔚山,便能够顺利跻身16强。蔚山由于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派遣替补球员进行练兵,这也在很大程度上,令上港队踢得更加游刃有余。

开场仅7分钟,奥斯卡便敲开了蔚山队的球门!当时他在大禁区前的弧顶处,将皮球输送到左路,随即便甩开防守球员一个身位获得空当。埃尔克森在左侧底线处,心领神会的倒三角回传,奥斯卡轻巧的推射一气呵成洞穿对手的球门。贺炜看到这样精彩的进球后,都不住的交口称赞,“上港的整个进球过程一气呵成,如同行云流水般”。

奥斯卡攻入的第2球时,上港在前场形成2打3的有利局面。奥斯卡在接到于海长传后,巧妙的将皮球卸下,这时另一侧的李圣龙也在牵扯着蔚山的防线,这也令奥斯卡获得空当,他在冷静的一停一扣后,大力抽射洞穿对手球门,助上港以2球优势遥遥领先。

下半时比赛里,奥斯卡又打出犹如教科书般的出色反击!他在接到埃尔克森的妙传后,便快速展开启动甩开身后的防守球员,这时面对出击的门将时,奥斯卡非常冷静的打了一个贴地斩,直接打了对手门将的一个小门,这也彻底锁定了上港队的出线之路。

没有胡尔克也不怕!奥斯卡助上港多线争冠

尽管这场比赛里,缺少了前场重要支点胡尔克,但上港的进攻能力却并未因此受到影响,依然展现相当出色的竞技状态,奥斯卡成功戴帽,而且狂轰对手5球!这样的事实,亦是充分说明,奥斯卡具备着带领球队前进的能力。

在前2个赛季里,奥斯卡皆是上港阵中的重要大腿,2017赛季他出场40次,为上港贡献9球17助攻;2018赛季他出场40次,交出16球24助攻的成绩单。本赛季里,奥斯卡出场12次,则为上港交出4球5助攻的成绩单。

对于上港来说,本赛季的目标一方面是要在中超赛场上尽力卫冕,另外要在足协杯和亚冠赛场上也有着追求。有着如此出色的奥斯卡,也将是上港在多线争冠的强力保障!

尤其是这周末时,上港便将在主场同国安展开关键的争冠大战!届时,奥斯卡仍然将是上港进攻端的重要支柱,或仍将起到关键作用。(点滴)

【热点聚焦】

【各方热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