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我们踢出了亚冠水准 能够打进更多的球

腾讯体育5月21日上海(文/李旭)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海上港5比0大胜蔚山现代,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淘汰赛,这也是上港连续四个赛季获得小组出线权。主教练佩雷拉评价:“我们踢出了亚冠赛场应有的精神状态。”

尽管胡尔克因伤缺阵,但面对全替补出战的蔚山现代,上港牢牢把控了局面。奥斯卡上演帽子戏法,李圣龙和胡靖航分别建功,上港取得一场5球的大胜。

赛后发布会上,心情大好的佩雷拉用一句“你好”作为开场白。他点评比赛:“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踢出了亚冠应有的精神状态,踢得非常强势,打入了5个球,还有机会取得更多的进球。在进攻和防守端,都做得非常好。”

佩雷拉特别提及了两位年轻李圣龙和胡靖航,“两位都非常努力,是团队类型的球员。李圣龙像一个斗士,一直在努力。胡靖航上一场中超就表现的很不错,这场比赛取得了进球,这是他赢得的。”

对于周末和北京国安的天王山之战,佩雷拉并不愿意过多谈及,“明天球队将进行休整,然后考虑同国安的战术布置。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希望球迷们能够届时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呐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