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队公布欧预赛大名单:姆巴佩博格巴领衔 拉卡泽特落选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在刚刚,法国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名单当中由博格巴和姆巴佩领衔,拉卡泽特落选。

法国新星姆巴佩将再度领衔球队

最新一期法国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洛里(热刺)、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迈尼昂(里尔)、勒孔特(蒙彼利埃)

后卫:乌姆蒂蒂(巴塞罗那)、瓦拉内(皇家马德里)、迪涅(埃弗顿)、杜布瓦(里昂)、郎格莱(巴塞罗那)、F-门迪(里昂)、帕瓦尔(斯图加特)、祖玛(埃弗顿)

中场:博格巴(曼联)、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尤文图斯)、穆萨-西索科(热刺)、恩东贝莱(里昂)

前锋: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吉鲁(切尔西)、本耶德尔(塞维利亚)、科曼(拜仁慕尼黑)、托万(马赛)、勒马尔(马德里竞技)

最新一期法国队名单

据悉,法国国家队将于6月9日迎来他们的欧预赛比赛,届时他们将客场挑战土耳其。而在6月12日,他们也将在欧预赛当中客场挑战安道尔。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