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日报】WE微笑断开连接Dog8上位 LGD启用韩国新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距离LPL夏季赛还有一周多的时间,LPL各家战队也相继开始了新赛季的人员调整,其中今天的转会消息主要包括LGD、VG、WE等俱乐部。LGD中单Ian转会至VG,同时LDG启用韩国新人上单DuRan,而WE战队则教练一职发生变动,微笑离任Dog8上任。

LGD中单Ian离队,自由人DuRan加盟出任上单

在今天,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布了夏季赛的全新LOGO,试图从里到外改变目前LGD的现状,上赛季在核心选手Jinoo(林辰佑)离队,新的韩援大腿Kramer和龙之子Condi(向人杰)加盟的情况下,LGD依然保持了此前的特色——遇强则强且不斩无名之辈。尽管整个春季赛LGD胜率仅仅42%,无缘季后赛,但是却能将EDG、JDG、iG等季后赛队伍斩于马下潜力可谓无限。

LGD此番的人员变动并不意外,Ian(安俊亨)在春季赛的出场次数远远不及国产中单Yuuki(胡浩明),而且打野Condi状态回归、下路Kramer和Pyl(陈博)以及RD(梁腾励)的配合也日臻成熟,这两路的水平都已经称得上LPL一流水平,相对而言上路却有所缺失,也因此LGD作出引入韩国上单选手DoRun(李修旻)的决定,这位2000年出生的小将,目前还是自由人身份,对于LGD来说也具备很高的可塑性。

WE微笑断开连接 新教练Dog8登场

由于WE的选手阵容丰富并且在春季赛末期也逐渐摸索到了适合自己的阵容,所以WE也将改动的重点放在教练身上。微笑(高学成)作为WE战队的元老级队员,曾创造了初代WE的辉煌,而在去年WE陷入困境的时候,也决定复出出任教练一职,试图带领WE走出如今的困境。

从赛场表现来看,尽管微笑到来之后,WE的状态有了明显的起色,春季赛也取得了季后赛席位资格。但多年的退役生活,要重新适应俱乐部的节奏或许存在困难,因此微笑决定休息一段时间,并卸任主教练一职。

战队也在公告中保留了微笑回归的可能性,“希望微笑能够好好休养,以更好的姿态回归队伍。无论你离开还是归来,我们都张开怀抱站在这里。”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笑卸任教练的公告发布后不久,WE宣布了新的教练加入,此前曾效力于EDG、RNG、V5等战队的Dog8(蔡学裕),在公告中也提到了Dog8丰富的职业经验,“Dog8是前职业选手,退役后转型担任分析师,2016年任职EDE战队数据分析师,帮助队伍打进LPL职业联赛;后续加入RNG战队担任数据分析师,协助队伍获得S赛名额等成绩;2019赛季担任V5战队的主教练,执教经验丰富。”

Ian加盟VG战队

离开LGD后,Ian依然选择留在了LPL赛区,转会至VG战队继续担任中单选手,将代表VG战队出征2019LPL夏季赛,目前Ian也已经到达基地并且参与到了训练中。

2019年LPL春季赛,VG战队大刀阔斧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变换,大胆启用新人,尽管到赛季结束时胜率仅仅维持在30%,位列全联盟倒数第二,但是新军VG却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一面,敢打敢冲有一股新人的拼劲,而且下路Puff的强势表现也让粉丝看到了希望。

(文/张旭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