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赛前曾获神助攻 主席车站亲揽客成“胜利仪式”

腾讯体育5月21日(文/应虹霞)第87分钟,顶着莫希干发型的浦和红钻新援法布里西奥上场,换下了锋线绝对主力兴梠慎三。后者早已汗流浃背,就连头发丝都滴着水。

浦和主场3-0国安

这是巴西外教奥里维拉胸有成竹的信号:场上比分3比0,浦和红钻在对阵北京国安的亚冠生死战中,占据了绝对领先。5分钟后,终场哨响,浦和红钻全取3分,携手全北现代从G组出线。

赛前的“胜利仪式”或成了浦和红钻的神助攻。生死战前一天的20日,浦和红钻俱乐部在立花主席的亲自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都来到了琦玉县的主要车站前发放比赛传单,招揽更多的浦和球迷前来现场助阵。

这一举动是有渊源的。2017赛季,从4月小组赛对阵西悉尼联队,到决赛对阵阿尔希拉尔队,浦和红钻俱乐部均在各大车站发放了赛事传单,最终5场比赛全部获胜,站上了亚冠之巅。

这一“灵验”模式在2019赛季也不例外,在3月对阵武里南队的比赛前,浦和红钻亦曾祭出此举,结果3比0取得大胜。今夜主场大战国安,浦和红钻再次取得一场3比0的胜利。

浦和红钻主场可容纳6万人。这次对阵国安的亚冠生死战,因为恰逢工作日,预售票只发售了2万6000张。为此,俱乐部还推出了半价票,专为下班后赶来助威,还赶得上观看下半时比赛的球迷而推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