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松散防守让人无语!央视:这丢球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分析…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北京国安在亚冠小组赛收官战客场挑战浦和红钻,CCTV5对这场关键之战进行了现场直播,名嘴刘嘉远和嘉宾宫磊做出精彩评述。刘嘉远直言,“国安的三个丢球让人哭笑不得,池忠国的伤退对御林军影响很大。”

国安小组回家

国安中场调整余地不大

北京国安与浦和红钻同积7分,双方在这场比赛中将直接决定本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对于北京国安的出线形势,刘嘉远有着清醒的认识,“由于本赛季首回合北京国安主场跟浦和红钻战成0-0,从胜负关系的角度来说,北京国安在客场至少争取一个有进球的平局才能出线。”

由于事关生死,因此两队打得比较谨慎。比赛刚刚开始后,池忠国与柏木阳介在中场一次铲抢中双双受伤。柏木阳介在打了一会后无法坚持,池忠国随后也被张玉宁换下。

池忠国伤退,张玉宁替补登场

刘嘉远表示,“本身朴成、张稀哲有伤在身,李可又没法(在亚冠)报名,这对于北京国安打亚冠来说可调整的余地并不大。”宫磊表示,“北京国安不仅这场亚冠生死战比赛重要,而且周末还要与上海上港进行联赛的关键比赛,这一周对国安来说是魔鬼赛程。”

池忠国受伤对国安战略性伤害

第34分钟,武藤雄树中路传球,替补出场的长泽和辉禁区内低射球门左下角破门,北京国安0-1落后。刘嘉远点评说,“北京国安球员有点松懈,贴人防守贴得不紧,长泽和辉的射门线路让守门员邹德海很意外。长泽和辉在能力上跟柏木阳介没有本质上的差别。”宫磊点评说,“对手的意外受伤,反而带来了意外惊喜。”

国安第一个丢球

第41分钟,长泽和辉左路边线附近盘带至弧顶左侧送出妙传,武藤雄树禁区中路倒地铲射破门,北京国安0-2落后。刘嘉远点评说,“北京国安球员心态完全变了,追了一下不追了,这个球不应该,丢球太窝囊了,完全是可以抢回来的球,让长泽和辉在左路慢慢悠悠的领到了,其他人不追了,给他放生了。”

国安第二个丢球

对于北京国安的失球,刘嘉远很是无奈,“今天这两个球丢的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去……怎么去分析和解释,这种失误实在是太不应该了。池忠国的受伤对北京国安这是一种战略性的伤害,柏木阳介的受伤,长泽和辉替补出场,浦和红钻反而收获了真正的中场核心。”

国安三个丢球让人哭笑不得

第81分钟,武藤雄树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兴梠慎三前点扫射近角破门,北京国安0-3落后。刘嘉远点评说,“北京国安今天丢的三个球都是让人哭笑不得的。”最终,北京国安客场0-3不敌浦和红钻。刘嘉远表示,“对于北京国安来说有些遗憾,但他们接下来只能把精力集中在国内赛场。”

浦和进球

刘嘉远总结说,“今天北京国安的发挥有些意外,开场6分钟池忠国跟柏木阳介那次相撞,这个损失对双方人员上来看是一样,但是对球队结构的作用来讲,我们损失要更大一些。北京国安苦于在中场位置替补席上没有什么合适的人选,很难做出有效调整。”宫磊总结说,“浦和红钻意外受伤换人之后,反而是因祸得福。”(子小)

【热点聚焦】

【各方热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